天涯明月刀荡寇攻略 天刀荡寇怎么玩

2015-07-15 10:1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若山划水 编辑:八云猫车 

  二、天涯明月刀荡寇任务接取条件与等级限制

  在玩家等级到达30级后,东越荡寇任务就会对玩家开放,玩家需要到东越万象门附近中寻找接引人进入荡寇任务地点。

  荡寇任务一个小时进行3次,分别是0-15分,20-35分,40-55分,在开始的前5分钟为集结时间,玩家可以选择组多人以提高刷怪的效率。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开启荡寇任务10次,不过阅历和修为的获得量是确定的,玩家如果荡寇积累的积分足够快,可以在几次任务就打满所有的阅历和修为。

游民星空
东越的荡寇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在40级后荡寇任务的地点会随着等级阶段而改变,流程大致相同,大家根据等级到各个地图找到荡寇任务标志和接引人,按同样的流程进入荡寇地点即可。

  不同等级对应的荡寇接引人位置:

  等级   荡寇接引人位置

  30-40  东越

  41-50  杭州

  51-60  九华

  61-70  徐海

  71-79  开封

  80以上 秦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