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四海镖怎么做 天涯明月刀盟会玩法

2015-07-07 11:21: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除了天下镖,玩家双休的时候还可以做一个盟会的四海镖任务,玩家完成四海镖可以获得绑定金币、江湖名望、帮派资金与玉石。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1.活动地点 :九华-水龙吟、燕云-万里杀、江南-帝王州、云滇-寒江城

  2.活动时间 :周六晚9点寒江与万里杀、周日晚9点水龙与帝王州

  3.活动奖励 :绑定金币、江湖名望、帮派资金与玉石。

  每到周末,不仅玩家要压天下镖赚钱,就连盟会也需要押镖来发财了!需要玩家来保护自己盟会的镖车安全抵达,也可以选择劫持对方盟会的镖车来打压对方!

  与天下镖类似,活动开始时将在活动地图上刷出活动NPC,会在地图上有很明显的“四海镖“提示。NPC会每隔几秒钟发一辆自动开往终点的镖车,只需要过去上车即可。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