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怎么玩 天香玩法全解

2015-07-02 16:20:25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穿云之翼Winds 编辑:八云猫车 

天香督脉各技能适用场景:

  饮血: 三种,CD -2秒,击飞,多次爆炸;现阶段,由于饮血已经不回香意了,经过计算,-2秒CD带来的伤害不如多次爆炸的伤害(试验时间1分钟,50次),所以目前基本上PVE选择多次爆炸,PVP选择击飞。

  芳华一瞬(破定):三种,压制,多次使用,扩大范围。PVP 单挑插旗小规模团战使用压制;大规模团战使用扩大范围;PVE使用多次使用。

  香意痕(即将开放):三种,伤害,减速(真气紊乱),扩大范围。伤害通用大多数场景(包括单体PVP),大型团战建议使用扩大范围,不推荐减速。

  天香意诀(即将开放):三种,强化捆人并瞬移,强化春风伞回血,增加香意痕会心率。单体插旗对唐门或真武时可以使用强化捆人,其他输出情况选择增加香意痕会心,治疗无疑春风伞。

治疗姿态的几个小技巧:

  输出技能,点了多次爆炸的饮血,气墙(前提是扔的准),甚至解控技和飞镖(如果无聊的话廖胜于无)

  加血优先级,如果队友都是残血,先加谁?看队伍列表,头像是个骷髅的就是BOSS当前的仇恨目标,大多数情况先治疗BOSS当前目标,当然也要注意其他队友的血线是否达到安全血线(安全血线指即使中了当前BOSS的群攻也不会被秒掉的血量)

  救人,如果BOSS有群攻,请特别注意救人时机,典型的例子,60挑战有队友被箭雨射死了,一定要等箭雨消失以后再救,救人前最好身上有3层沐雨状态,能第一时间把复活的玩家恢复到安全血线。

  另外,身上有持续回血的玩家收到的沐雨治疗量是高于无持续回血的时候的。沐雨可以将持续回血的状态由10秒刷新增加至18秒,如果有功夫的话可以给带有持续回血的人放一个秒断的沐雨(即刚释放就打断,基本只消耗2点香意)来增加持续时间,但是一般情况意义不大而且比较累。

试炼和极限挑战的固定打法(个人推荐):

  饮血——7次芳华——饮血——如果不破定就重复上述步骤直至破定(期间注意走位躲技能)——捆——伞舞旋——香意痕+强化——饮血——琴心三叠(最好能把 BOSS推到墙边)——气墙(如推到墙边后使用此技能可以造成多次反弹伤害)——香意痕——饮血——伞舞旋——破定时间结束可以从第一步开始循环。

  这种打法可以说再破定前只使用2个技能,可以将精力主要集中在躲避技能上,破定以后将所有爆发技能打出,安全有效屡试不爽。

  三层铁马的技能是30秒内队友外功提高50多和内功提高30多点。三层罗睺是20秒内自身内功加250左右自己掉1000血。三层灵素回血约1200。

  再讲一下PVP吧,首先天香在PVP的定位,半消耗半爆发类,一场总计可以使用7次左右的素手,按照7次中出现一次会心情况下目前大约一场战斗下来可以回复70%-80%的自身血量(虽然强化春风被砍了)。而主要伤害技能强化香意和伞舞旋都是非指向性技,而如果强化了捆人则只有一个伞舞旋了,三叠则容易被解控废掉。所以天香的PVP,建立熟悉各职业的控制及高伤技能和对自身技能命中有较高的把握上的。

天香的技能在PVP中的解析:

  破定技芳华一瞬:经脉点出压制,6秒的CD是亮点,配合绝命伞的击飞,可以说每6秒钟天香就至少有2个有效的控制技能,这一测加了距离范围提示,熟练掌握最远的破定距离和琴心三叠中的破定打出冲锋最大伤害是基础。

  饮血技绝命伞:经脉点出击飞,6秒的CD,此技能在对手有定力格挡时会造成击退,可以打断对手的引导类技能,16米的距离相对安全,基本上到了CD就使用,但是一般情况下不建议穿插在琴心三叠中使用,一是技能破定作用小,二是在琴心三叠结束后扔个绝命伞可以是你不会马上被反打一套,毕竟压制过程中使用击飞算是控制重叠了有些浪费。

  突进技琴心三叠:作为天香唯一的突进技能,最后一段伤害最高但是一般都很难打出,使用的时机和技巧可以看出一个天香对于 PVP的意识。如果自身解控CD且对方解控还在时,尽量不要贸然突进,可以选择中距离破防和饮血等技能拖CD。也可以使用琴心的前两段或一段骗出对方解控后马上翻滚,对反应要求较高。琴心三叠的最后一击会把对方击飞能让你打出一个几乎必中的缘分噼,但如果会玩的会使用鹰扬诀+飘雪穿云来躲避,所以根据实际情况来接招。

  伤害核心技能伞舞旋:此技能直接释放几乎不会命中,能够命中的情况只有两种,被捆或是对方没办法突进打断且内息空了无法轻功翻滚走。所以在使用时基本上无非就两种情况,捆人之后或是在对方不移动的情况(真武上善、丐帮霸体转葫芦,可以预判对方技能结束的一瞬间将伞舞旋的击飞效果打出,不过需要多多练习)。

  伤害核心技能香意痕:不接强化的香意痕伤害一般且很难完整释放,接天香意诀强化的香意痕俗称缘分噼,伤害爆表,但选择强化香意痕,就意味着放弃了强化捆人,也意味着需要更合理的时机释放捆人,以及对于何时使用强化香意痕命中较高的把握。一般情况下,琴心三叠击飞后、破定压制或饮血击飞对方翻滚后这两个时机是相对容易把握的,因为翻滚有CD,在对方翻滚之后使用强化香意相对比较容易命中,但也需要提前预判翻滚方向和位置,这个说起来容易但需要多多练习才能有感觉。

  控制技能玉帘拂衣:此技能范围很大,但是需要引导约2.5秒后才能生效,除去强化玉帘的情况,如何有效的读出此技能也是一个技巧,首先,打断引导的方式有几种、压制控制类技能、霸体技能、跑出范围等等,那么对于天香来说,对方突进技能还在、霸体技能未使用(如真武上善、神威无敌无我、狂龙震、丐帮霸体葫芦等等)或者距离过远(超过20米以上)时,释放这个技能都很容易被打断,反之如果上述条件都不存在的时候,则是使用这个技能的好时机,另外,气墙之后也可以安全的进行读条。如果对方离你比较近,那么在起手读条这个技能的前1秒你可以翻滚一下拉开距离,并不会打断此技能的引导。

  解控技柳暗凌波:作为唯一的解控技,技能机制相当于只使用一次的话CD20秒,二次使用CD为30秒,解控技何时交?推荐的时机:唐门——困百骸(21秒),真武——五连(20秒),神威——五连,丐帮——满力(即拉人)龙吟三破(20秒),太白——五连(20秒),天香——玉帘(20秒)。对手几个技能的 CD已经标注在括号中,你会发现如果你使用了二段解控,那么你的CD就跟不上对手的核心技能CD了,所以你需要通过其他技能和走位来弥补其中的约10秒的解控真空期,或者有自信的话可以不使用第二段解控。而如何安全度过真空期,除了气墙,你可以通过主动进攻来达到效果,但这里面的变化太多,需要各位自己练习和掌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