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怎么玩 天香玩法全解

2015-07-02 16:20:25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穿云之翼Winds 编辑:八云猫车 

  除去了固定的经脉、见闻、试炼、装备本身属性等固定属性,自由选择搭配的属性无外乎与心法-砭石-装备随机属性-帮派延学。

先讲心法,总体思路:

  第一、二心法看属性、第三、四心法看技能和相生。由于后期还有更多紫色甚至金色的心法未开放,暂时只谈谈现在已知的。

  LZ自己亲自学的心法:灵素、征旗、厚德、铁马、归鞘、九婴、寻欢、罗睺诀

纯治疗路线:

  厚德-灵素/善缘-善缘/灵素-绝命

  解读:厚德最为做容易入手的心法,其气劲是目前所有心法(含紫色心法)里最高的,而且根骨也不高,适当的潜修配合善缘的相生可以堆得气劲爆表,而灵素摆第二是由于善缘暂时未投放,所以摆放顺序等善缘出来以后可以互换,灵素的技能无疑给治疗多了一个群回技能,绝命作为与天香契合度最高的一个技能不论是PVE还是PVP都毋庸置疑,前提是绝命的技能未修改。

输出路线:

  征旗-铁马-金戈-绝命

  解读:输出这里不推荐一味的追求单内功或单外功,内外兼修才能达到最大收益,征旗带来的高力道高气劲无疑就是当前的最佳选择,征旗铁马金戈互相相生带来最大收益,绝命的技能使其成为第四心法的不二选择。

土豪路线:

  罗睺诀-悲回风-九婴-绝命

  解读:破定以后开启焚血,瞬间爆炸有木有。九婴相生罗睺诀根骨提高血量,绝命神技能不再复述。

砭石

  圆形气劲根骨/气劲、方形血量格挡/韧性格挡、三角会心/会命(有钱的果断用双全不解释)

  装备随机属性

  平民:单气劲6以上

  小康:防具气劲8\10任意属性8\10,首饰和武器内功攻击6以上

  土豪:防具双气劲8\10任意属性8\10,首饰和武器内功攻击8以上

  帮派延学:理论上全部都可以学,但是鉴于帮贡、金钱和修为有限,建议的优先顺序:气劲——根骨——内功攻击(5级以下)——力道——身法——气血——格挡——外功攻击——会心——韧性

分享几个小技巧:

  琴心三叠分为三段,每一段技能之间都可以自由插入饮血、带压制的芳华、翻滚、素手回春这些技能,而且对手还是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灵活选择组合可以有不同的效果;

  玉帘捆人刚开始读条的1秒内是可以翻滚且不会打断引导读条的,PVP中有时候可以用这个技巧让你节省一个强化技;

  芳华点出多次使用以后只要一直按着芳华不放就可以最快频率的使用了,不需要连续按键;

  香意痕+强化,最后一下的伤害高于前面的伤害,当你安全释放技能的时间有限时,请选择秒释放强化来达到伤害最大化,强化技也可以在释放香意痕翻滚后释放,前提是你能对的准;

  试炼、极限挑战等时候,BOSS在破定的情况下,把BOSS推到墙边再放气墙的话,气墙会对BOSS造成N次可观的反弹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