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身份选择 天刀身份选择和推荐

2015-07-01 10:39:47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壞蛋靖靖 编辑:八云猫车 

镖师:

游民星空

  第四类是镖师,5500功力队伍劫押一条龙,来满红镖师。然而5分钟过去了,镖师都死绝了吗,然后旁边一个队喊,满红5500镖旗带队押镖来5700高功dps,你立马退组,申请,然后显示,对方的申请列表已满。

杀手:

游民星空

  杀手这职业我就不说了,日入百金和路边乞讨反差太大,工作室害了这身份,不说了,楼主第二身份,蹲了4小时就一单四星,还她妈给了人家5金才完成任务。这身份赶紧删了,给工作室刷金的身份能玩儿?

  下面就讲一下,这游戏里面两大极端身份,一个最赚钱的文士,还有一个最穷的乐怜。

乐伶:

游民星空

  先说乐怜,除了代工以外,每天0收入的身份,但这身份有被围观BUFF,手法好的妹子弹出的曲子会被一群屌丝抱着舔脚,而且这个身份是pve,pvp首选,在60挑战没削弱之前,副本老三没有乐怜的余音,能过这本的队伍是少之又少,我相信70/80挑战本没乐怜开荒依旧会令人作呕,还有乐怜在劫镖的时候,进去开个余音,即使低500功力也能瞬间秒杀对面,副本一姐,当之无愧。

文士:

游民星空

  最后我就说说文士这身份,不说别的,后期最土豪的身份。只要活力够,就有赚不完的钱。60级以前作画说明不了什么,只是为后期高级收入做铺垫,建议大家看看荣誉录里面的墨宝坊。千万修为和几百点永久面板出处文士,还有上千绑金。但是他的弊端就是得投入大量时间和耐心去作画,还有就是活力。

总结:

  最后推荐身份是,第一游侠,时间多的玩家,第二是文士,玩后期的玩家。第三,奶妈全部学乐怜,不然后期挑战本没人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