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日系炮驱秋月全面解析 秋月玩法技巧及船长加点推荐

2017-02-03 15:57:2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插件方面

  主武器生存性插件,防空射程插件(精度插对于散布只有100米的秋月来说意义真的很小),动力轮机保护插件,转舵插件,隐蔽插件。

  消耗品上,损管修理是修复受损部件、灭火与漏水的必备,烟雾也是保命和输出的重要工具,加速能让秋月孱弱的极速稍稍改善,而额外的鱼雷快速再装(降低当前鱼雷装填时间到5秒,冷却4分钟)更是极大的弥补的秋月稍弱的雷击能力。

  秋月的打法非常独特,和美驱压迫进点,驱赶日驱,组队时候拉烟掩护,巡弋开眼以及日驱的缘分撒雷,隐蔽游走不同。秋月拥有良好的防空能力,在没有九级和十级航母的情况下具有一定的单走和换线能力,类似巡洋舰。而主要输出也不是雷,炮击是秋月最主要的打击方式。虽然秋月HE穿深不足,打击战列舰几乎无法击穿打出伤害,但是极高的投射量和良好的点火率能快速的上火,而且he打击很多巡洋舰还是能打出1000多的直击伤害的。秋月在打出火后,让对方犹豫是否灭火,骗出损管也能让队友后续打击更加有的放矢。

游民星空

  而AP更是秋月的关键输出方式,秋月在打击10km内的侧身目标(角度大于50度)有着不亚于英巡的可观输出,秋月的主要输出部分除了点火之外,拉烟情况下AP的输出更是占了不少的部分。秋月AP在8km内打击巡洋舰/战列舰一轮的伤害稳定在1k到2k,在3秒一轮的射速下,钝刀磨肉削减血量的速度非常快。而在3-6km的极近距离内这个有效输出会上升到一轮3k到4k,伤害非常恐怖。本人曾经出岛偶遇4km对方长门,长门在主炮背对我情况下,刚刚转过主炮(30多秒的时间)就被我完全靠主炮AP(雷在装填)打光了4万的血击沉。

  秋月虽然雷击能力有限,但是善用鱼雷再装填和10km九三雷也能让小看你的敌人尝到61cm大雕的滋味。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盲烟能力。可以说也是很好的补充手段。

  秋月在没有隐蔽的情况下单抓dd能力有限,只能靠对方走位失误来获得机会,但是如果配合组队dd或者雷达巡洋舰/英巡,就能对敌方dd造成重大杀伤。秋月的HE由于18的穿深,对于8级以上dd杀伤能力不足,所以秋月对八级以上的dd战术一般是起手AP,抓取对方转向和露侧的时机打出大量输出,如果对方转到拖刀则切he拉高打击甲板,同时秋月在目标有后方掩护的时候不能追击,因为较低的航速和较大的体积会造成非常大的劣势。但是对于6-7级的dd,秋月只需要无脑he手撕即可。但是基林和哈巴由于无论船壳和甲板都大于18,而且卖头也有很强的火力投射能力,是秋月最不能惹的目标,除非对方作死侧身对撸,那么秋月拼死换走基林哈巴其实也是不亏的,说不定还能赢(醒醒)。总的来说,秋月能够灵活的在驱逐舰和类巡洋舰的输出角色之间转换,同时还能通过防空来干扰敌方航母,可以说是一个面面俱到的多面手。接下来我就拿几个具体的战例稍作分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基本上全程都在掩护组队的俾斯麦,帮他打了很多飞机,然后给对面点了很多火,手撕了1个驱逐舰。基本上秋月组队时的作用都在这场战斗中体现:点火干扰战列舰和巡洋舰,抓侧面AP输出,防空蹭飞机,找机会拼杀敌方驱逐舰。不愧是一个面面俱到的多功能驱逐舰。

  这场战斗最后占领对方基地胜利,占点的时候鱼雷+AP打死了救家的大和,然后同时依靠血皮乌达洛伊点亮欧根,在占点的同时打断了家里占点的欧根(射程远就是好!)。可见秋月良好的隐蔽和不俗的输出能力,结合在驱逐舰中优秀的射程,残局也能发挥出非常高的水准。

  具体实战中碰到的情况千变万化,自然不可能在这里一一道完,但是相信到这里各位舰长肯定对这艘特殊的日系炮驱秋月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理解,希望舰长们发挥出自己的本领,驾驶着秋月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