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日系炮驱秋月全面解析 秋月玩法技巧及船长加点推荐

2017-02-03 15:57:2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隐蔽方面,没有隐蔽技能是6.6km,点了隐蔽技能是5.9km,相对于这么大的船体来说也算是不错的隐蔽。

  机动就非常差强人意了,33节的极低航速,挂上航速旗也只有34.6节,比之前的短腿特驱还要慢,几乎和衣阿华是五五开的速度。730米的转向半径和3.7秒的打舵时间(计入转舵插件)也是不尽如人意。

游民星空

  说完了秋月的基本属性,我们来分析一下舰长的各项技能对于秋月的意义。

  首先我们要明确秋月是非常吃技能的,如果船长没有14点那么秋月基本上是没法玩的,个人推荐船长要有16点才算可以,18点是最好的(当然19点是梦幻舰长了)。

首先第一层是毫无争议的1-2,加强射速和防空能力。

  第二层最优先的是最后的抵抗,所有dd的核心技能,在舰长16点的时候,可以考虑再点转炮,把秋月的转炮强化到陀螺的水平,虽然没有基林弗莱彻那么鬼畜,但也是非常快了。

  第三层,点鱼雷发现还是监督者见仁见智,鱼雷发现可以很好的提升秋月的生存性能,毕竟船体大机动不灵活,鱼雷发现能有效的减少吃缘分雷的几率,抓dd时也能效率更高。监督者多加的烟也能有效的提高秋月的输出能力,本人开秋月点的鱼雷发现,经常半场就把3个烟用剩1个,导致最后留着一个烟不舍得用错过输出机会的现象屡有发生。

  第四层的技能对于秋月来说有用的太多了。4-1点火,对于秋月来说简直是神级技能,点火配上双点火旗,9%点火率的秋月配上极高无比的投射量 绝对是一切BB甚至CA的噩梦。实战中,这个点火率基本经常第一轮上去就挂上火(秋月一轮中六七发非常容易),最不济,20秒内也能稳定给对手挂上火。在压制战列舰和巡洋舰上非常强力,对于秋月的作战能力提升非常大。

  4-2,增加20%防空距离和主炮射程。这个技能对于秋月来说是核心技能。秋月本身的射程是10.2km,而秋月的一般情况下隐身炮距离是9.6km,没有4-2的情况下,秋月几乎无法打出有效的隐身炮,这对于机动孱弱,身板稍大的秋月来说是致命的,尤其是多管横行的高级房,频繁的亮点意味着很高的仇恨,秋月虽然血多,但是也扭不起来,大量耗血对于秋月来说非常致命,如果没有4-2,秋月输出会严重依赖拉烟,对于日驱这样一种烟质量不好的驱逐舰来说是很大的影响,所以保持一个良好的隐身输出环境也是必不可少的。另外4-2还能扩大防空范围,这对于秋月也有意义,后面会讲到这点。

  4-6,大口径手动防空,85mm以上口径防空炮手动选中状态下伤害+100%。这个技能对于秋月的防空能力来说是一个质的提升。之前没有提到秋月的防空数据。秋月在装备防空插和4-2,点出4-1,安装NES防空信号旗的情况下,防空数据是:101伤害-7.2km,92伤害-4.4km。(作为对比:全防空克利夫兰的防空伤害是118-7.2km,81-5.1km)

  4-6能把7.2km的外圈伤害提升到恐怖200+,实战情况下,点了4-6以后,可以完全无视飞龙的鱼雷机,翔鹤的鱼雷机稍作机动便能在投弹前完全击落1组飞机,大凤/白龙的鱼雷机也能在投弹前击落3-4架,稍作反抗QAQ。而没有4-6的秋月在熟练果断的翔鹤面前只能击落2架飞机左右,面对交叉攻击仍有很大的吃雷可能,面对大凤更是没有苟活一波攻击的可能性。

  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秋月空中隐蔽4km,防空炮开火时空中隐蔽6km,防空射程7.2km,中间有1km多的隐身打飞机距离,在很多情况下能很大的帮助到队友或者己方航母,尤其是第一波战斗机皇城PK,在秋月偷偷摸摸的干扰下,队友战斗机甚至能达成5架打赢7架或者7架打赢10架的伟大壮举,而对面航母很可能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对于改变场面上航母的制空局势有很大影响。而且4-6秋月击落防空圈内第一架飞机的速度非常快,往往第一个外圈判定就会击落一架,而秋月作为一个全程在队友附近来回游走的角色,很多情况下都能帮助队友进行关键的防空击落(击落那架命运的鱼雷机/命运的水战),而且面对点亮你的水战也能做的瞬间拆除。

  五层技能不多说,隐蔽技能对于所有船的生存性都是一个很高的提升,对于秋月这个dd来说也不例外。

  分析完了技能,大家对于秋月究竟应该如何加点应该有了一个自己的判断了吧,至于我推荐的加点方法,以及秋月的插槽配件问题和游戏中她的打法和手感,就等待雷电我下回分解。(光速逃)

  经过上期对于秋月的各项属性以及舰长技能的分析,大家肯定对这个特立独行的日系炮驱有了一个初步的理解,今天我们来说一下秋月具体的各种加点方法,插件配件以及打法思路。

游民星空

  (红色为秋月核心技能;紫色为次级核心技能二选一;黄色为次选技能,选点)

  个人建议加点:

14-17点船长:

  双四或者隐蔽,如果你觉得隐蔽对于你来说非常重要的话,建议四层选择射程,提高自己的输出体验。个人倾向于双四射程加点火,由于秋月不是一个搏杀在第一线,像美驱那样刀尖舔血,或者传统日驱那样以命搏命,极限雷击的角色,秋月大部分打发倾向于稳健的扩大输出空间,辅助队友。抓对方dd也是往往紧跟在大腿驱逐身后或者在大腿雷达水听巡洋前方开路,所以隐蔽很多时候没那么重要,同样的加血对于血量本身充足的秋月来说也不那么重要,毕竟秋月不是靠血量换取输出的。当然这只是个人看法,仁者见仁智见智。而多出来的技能点,一般可以选择转炮,补监督者/探雷,切弹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一种思路,隐蔽对于单野驱逐舰来说非常重要,我的打法基本上都是建立在组队的基础上,对于要单野的秋月们来说局限性很大。单野的情况下,秋月要负担起DD的本质工作,那么隐蔽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压制敌方dd和占点争点的时候,这时候就需要点隐蔽,暂时放弃点4-1点火和4-6防空,用自己的投射量去输出和压制敌方目标。

18点至尊船长:

  我个人强烈推荐18点三四加点,和哈巴的加血不同,秋月三四是点火/射程/手动防空。我认为这种情况下的秋月才是我理想中的秋月。

  另外一种点法,就是双三层,同时点出鱼雷发现和监督者,同时四层射程,五层隐蔽,也是一种比较稳妥的点法。

  19点梦幻船长:

  双四-射程和点火的基础上加点隐蔽,这样的秋月更加可怕,射程和点火赋予秋月极强的压制能力,隐藏于阴影中的10cm尖刀更是敌方dd的噩梦,除了克制航母能力有所下降以外几乎任何方面是极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