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八级北卡罗来纳级战列舰排位心得 北卡罗来纳排位打法技巧

2016-12-01 18:23: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开局2分钟米哈在B点暴露破绽被舰载机点亮被迫拉烟,北卡果断开火命中米哈1发装甲区1发半伤2发过穿2w+伤害。

游民星空

  此时敌方DD在第一波集火中被击沉,双方DD第一波烟雾结束,己方洛阳返回补烟。敌方北卡选择前往B点支援米哈,我方主力舰队及敌方主力舰队同时选择前往A左侧进行交火,己方CA拖刀骚扰。

游民星空

  己方洛阳补烟结束,北卡进入烟雾准备火力压制A点主力舰队,敌方CA爱宕脱离主力部队准备前往B点,但并未注意到烟雾中蹲防有一艘北卡,北卡炮击致其1w+伤害。

游民星空

  敌方爱宕忙于规避己方主力舰队炮击,被烟雾中蹲防的北卡抓住转向时机瞬间击沉。

游民星空

  比赛进行10分钟,己方洛阳第二波烟已结束,主视角北卡选择转场舰首对A支援己方主力舰队,此时己方2艘北卡及1艘最上已被击沉,洛阳前往支援北卡拉起了第三波烟雾,敌舰队主力压向A点,B点米哈仍然蹲防骚扰。

游民星空

  米哈在B点长时间蹲防之后出山想雷击己方北卡失败,被击杀。在己方在又损失一艘爱宕的情况下,己方剩余舰艇选择在A点下方的山作为掩护炮击地方A点左侧主力,己方洛阳第三波烟还未结束。此时敌方爱宕想前来雷击烟雾中蹲防的北卡,然而开炮被己方洛阳点亮,北卡炮击轻松拿下秒杀。

游民星空

  随后己方洛阳为北卡拉出了第四波烟也是最后一波,敌舰队仅存的3艘战列舰在A点附近因为无法获得视野想前往B点炮击山后的米哈,路上遭到A点右侧山边上烟雾中的北卡炮击损失惨重,途中一艘敌方北卡被击沉。敌舰队剩余1北卡1提尔皮茨,选择向B点冲锋击沉己方米哈,而在出山的时候大侧面朝向己方山边的北卡,又一次被炮击侧面造重创,敌方北卡被击沉

游民星空

  最后敌方提尔皮茨重进B点后仍然未能击沉己方米哈,选择绕B点山规避己方洛阳雷击,而规避过程中又一次将大侧面露出,北卡抓住机会一轮齐射打出2w输出,之后第二轮炮击将提尔皮茨击沉,敌舰队被全部歼灭,在己方主力舰队损失了4艘舰艇后翻盘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