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八级北卡罗来纳级战列舰排位心得 北卡罗来纳排位打法技巧

2016-12-01 18:23: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北卡的HE弹也是十分强势的,36%的起火率基本上可以一轮炮稳定给敌舰点上一团火,这在rank局中双方战列舰交火中角度基本偏小的情况下,HE盯着损管情况打会出现奇效。

游民星空

  北卡的加点思路主要围绕着炮击和生存能力来点,15技能舰长打rank必然是标配,推荐加点是1-3(灭火、进水时间减少,提高生存能力)、2-1(增加炮塔转速,可以更快转移打击目标)、3-6(多一个大保健多9240血量)、4-2(对空防御能力增加)、5-4(核心在此,隐蔽能力提升,变相提高生存能力)如果有16、17甚至更高级别舰长,也可以选择点出1-1(切换弹种速度加快)或2-3(减少起火几率)

游民星空

  配件的选择如下,主要军备修改型1(防止被拆炮)、防空炮修改型2(防空距离增加)、损害控制系统修改型1(减少起火进水的几率)、损害控制系统修改型2(减少起火进水的持续时间)、隐蔽系统修改型1(增强战舰的隐蔽性能)

游民星空

  北卡的基本情况基本介绍完毕了,下面来讲一下在rank当中的玩法。

  北卡在rank中的定位有两种,一种是利用自身装甲顶住敌舰队主力的火炮攻击,带头推进战线;另一种就是利用自己的隐蔽优势,跟随己方游走位巡洋舰通过对敌方游走位进行压制及侧面打击敌舰队主力与己方主力形成交叉火力,如果有更多打法也欢迎各位玩家踊跃尝试,毕竟死套路永远斗不过聪明人。

  跟随主力部队的话要随时看好己方DD设置的烟幕位置,如果距离敌舰队过近的话就要考虑一下要不要等一下再进入烟幕,因为很有可能遭受到敌舰队雷击。跟随主力部队一定不能把炮火全部集中在被点亮的地方BB身上,一定记得北卡对敌舰队的巡洋舰是威胁最大的,大概集火优先顺序是DD>CA>BB,如果对自己的炮术没什么太大信心,就可以换成CA>BB>DD。跟随主力舰队时一定注意在烟雾当中不能长时间蹲防,因为rank中主流CA和DD的雷击范围很大,基本上10km都可以摸到,所以在烟雾当中要随时注意敌方DD和CA的位置,随时准备规避敌方雷击。

  如果选择随同己方巡洋去打游走位置,一定要记好少开炮、少开炮、少开炮!争取每次开炮都是极有把握,可以打出高伤再开火。因为北卡11.8km的隐蔽加挂上航速旗28.9节的高速机动性十分好,有时可以在交火隐身的间隙选择转场而不被发现。选择游走位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炮弹,争取每一发都能对敌方威胁最大化。游走时首先面对的一般都是敌方游走位的CA、DD,如果对自己炮术有信心可以选择打DD,否则就抓好CA的转向间隙稳定打出高伤。游走位一定要注意自己与敌方舰队主力的位置,因为如果距离太近,基本上都是侧面面对敌舰队主力的,此时再被点亮 敌方主力舰队对你的威胁同样是巨大的。如果游走成功能够占据另外一个点的话,就可以从侧面对敌方主力舰队进行打击,此时同样要注意敌方游走位的位置,争取能够击杀敌方游走位的CA。

  不管怎么说,北卡作为一个战列舰,主要定位还是打击敌方巡洋舰、压制敌方战列舰、反驱逐舰的任务并不是主要任务,但是如果能打中的话,能给己方创造出很大的优势。

  下面图文解说一下南区rank10区间段位,使徒-粘土火星的一场6杀翻盘北卡

  开局常规DD前往A点拉烟,己方3个北卡前往A点后方的烟雾,巡洋舰在A下方摆好拖刀姿势进入烟雾,敌方则选择了在A点左侧的位置集结主力舰队,B点一个米哈单人游走的打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