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库图佐夫巡洋舰属性详解 库图佐夫优劣势分析

2016-06-20 16:47:19 来源:多玩 作者:闪FreeCHN034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第五点:火炮

  MK-5-bis

  装填时间:8秒

  180度回转时间:25秒

  最大偏差:153米

  最大射程:19.1km

  HE:最大伤害2200起火率12%初速950m/s

  AP:最大伤害3300 初速950m/s

游民星空

  这里补充一点,看起来米库的初速很高,但是远距离弹道不够理想,因为是高速轻弹的原因,弹道末端抛物线会很高。德系柯尼斯堡和纽伦堡的150炮,初速960m/s,实际在打击远距离目标的时候,会强烈的感受到高抛弹道,命中率反而要比800m/s初速的基洛夫低。

  同理,德系203炮因为弹重的原因,空有925m/s的初速,实际在远距离上的弹道要比藏王和920m/s初速的180炮差,目前弹道最好的巡洋舰舰炮就是莫斯科的220炮,和920m/s初速的180炮。

  米库的火炮中规中矩,除了开火惩罚,其余数据和6-8级毛巡一致,因为射程的问题,米库在远距离弹道不够理想,19km落弹时间大概是13秒多。想一直游离在敌方火力范围之外输出,就需要一定的炮术基础。一般15-19km洗洗战列舰就行了(就算洗战列舰也是有难度的),除非是走直线的巡洋舰,否则很难命中目标。因为弹头硬度的问题。毛巡HE输出主要靠的是起火伤害,而不是爆炸伤害。综合从基洛夫玩到迪米特里-顿斯科伊的游戏经验。个人建议是选择第一目标是选择日战进行输出,一是因为日战转舵比较差,二是因为日战损管持续时间只有10秒,可以很容易的给他身上挂多个火来造成伤害。

第六点:存活性

  40700血,看起来很美,但是不要忘了你是一条轻巡。装甲带只有100mm。100mm就是8级巡洋舰里面最弱的了。希佩尔看着只有80mm最大厚度,但是希佩尔是双层船体,实际对巡洋舰AP防护效果比这个100mm装甲带好得多。总结起来就是血量很珍贵,你的装甲很脆弱。尽量避免肉搏。避免肉搏不是让你蹲后面,选择后排输出,就需要能对敌方战舰造成大量伤害,不然对于团队是没有贡献的。毕竟依靠起火造成的伤害,很大程度能被敌方战舰通过维修小组来回复。所以要做的就是持续让敌人在起火中掉血,不断的燃烧来消耗敌人的血量,尽可能的配合队友在他损管CD结束前将他击沉,或者将消耗他大量的血量使其维修小组回复的血量赶不上你燃烧的速度。这部分感想基本是5-9级毛巡通用的,莫斯科还没玩过,以后玩了会补全这部分的感想。

第七点:打钱能力

  玩了2把感觉打钱能力还行,输出9W左右,加上高帐每场收益约为40W,沉船修船费12W左右,净收入大约有30W。就是感觉修船费比爱宕略高,因为我没有提子,所以不做对比。

  总结,这是一艘不适合新手的船,新手由于自身炮术,舰长技能,战场意识,相对薄弱的装甲等因素的影响,米库在新手的手中可能带来灾难性的后果,会让新手感觉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对于没有毛巡,但是有巡洋舰游戏经验的老玩家来说,米库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一艘船。对于拥有毛巡并且研发了中高阶毛巡的玩家来说,米库可以说是一艘手感更好的船。

  说起来米库的打钱能力在老玩家手里和爱宕差不多甚至更强(因为更远的射程代表着米库在10级房更容易输出),但是对于新手,还是推荐新手买毛马哈就好,我是极力反对新手入坑就买高阶战舰的,曾经我刚入坑WOT就买了59,坑了200场队友。我对于新手买高阶金币道具坑队友深有体会,再次向当时被我坑的WOT玩家道歉。所以我玩战舰世界日系玩到伊吹才买了爱宕,西姆斯也是上个月已经研发了马汉之后才买的。这样虽然不一定玩的很好,但是总归不会像新手一样直接上去就无脑送。

  再次声明:米库推荐拥有高阶毛巡的玩家购买,无任何游戏经验的新手请勿购买。

推补充:荐升级品配置

  第一格:主炮组修改型1

  第二格:舰炮射控修改型1

  第三格:损害控制系统修改型1

  第四格:推进系统修改型2

  第五格:隐蔽系统修改型1(千万不要选择目标捕获系统修改型1,个人认为这是整个游戏中这是最没用的配件,任何能装隐蔽插件的船都应该选择隐蔽,隐蔽就是最好的存活性)

  PS:莫洛托夫是个好船。以后有机会会来说说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