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库图佐夫巡洋舰属性详解 库图佐夫优劣势分析

2016-06-20 16:47:19 来源:多玩 作者:闪FreeCHN034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第二点:机动性

游民星空

  说完了隐蔽说一下机动。米库的机动是比较优秀的。

  相比其他毛巡(6-10级)。米库可以说是很优秀的一艘,没有肖尔斯那么吓人的转弯半径,也没有5级就开始那种生锈的舵机。

  760m转弯半径和6.5秒裸转舵,在8级巡洋舰里面属性也是非常不错的。

  爱宕带了转舵插件之后才能达到6.5秒转舵

  裸转舵比他强的8级巡洋舰也仅有新奥尔良一艘。

  但是因为米库船体重量大,发动机功率小,所以加减速的时候,会感觉非常迟钝;转向的时候会出现掉速比较严重的情况。所以在第四格配件上我会推荐选择“推进系统修改型2”,加上0.5.7版本将会加强该插件的效果达到50%,所以对于米库机动性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提升。

第三点:防空能力

  米库当时052刚推出的时候,拥有高到爆炸的防空能力,随着053版本的更新,虽然因为防空公式的调整,但是米库的防空在8级巡洋舰中,仍然有最高的防空秒伤。

  3.5km:147/162 37mm

游民星空

  5.0km:117/129 100mm

游民星空

  无AA最大秒伤:264/2913.5km防空范围

  有AA最大秒伤:792/873

第四点,鱼雷:

游民星空

  米库拥有2组五联533鱼雷,射界良好。

  14400标伤 8KM射程 1.2km发现距离 60节航速。

  总结下来就是装填时间更长的鞍山长距离雷。除了装填时间,鞍山的8km雷和米库的雷属性完全一致。因此这个雷还是作为防身雷使用,由于渣隐蔽和不够优秀鱼雷的射程,并不能像日巡一样玩隐身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