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航母实战经验分享 航母怎么打驱逐舰

2016-04-21 16:28:11 来源:多玩 作者:KA-居正 编辑:苍梧君 

  这是有航母护卫的驱逐舰。下面我们看看没有航母护卫的驱逐舰是如何下场。

游民星空

  如上图,没有航母干扰。第一组鱼雷机贴脸逼走位。

游民星空

  然后第二组鱼雷机在后面补刀。

游民星空

  我们常说,鱼雷躲不过去就迎着鱼雷转向,将自己的伤害降到最低。由于驱逐舰不得不规避第一组鱼雷,从而在转舵的时候便无法规避第二组鱼雷,甚至由于舵还没有转回来连选择脑袋吃一颗的权力都没有!

游民星空

  三颗带走!所以诸位知道为啥美系驱逐舰从8级开始有防空技能了嘛~。

  有人说,撕驱逐舰我的输出不就低了嘛?

  这是一个错误的概念哦!每场比赛结算的时候,你打的伤害只是一个纸面数字。而真正影响经验银币收益,以及胜利效率的,是按照造成伤害占舰船的百分比看的!所以,如果一波攻击能撕掉一个驱逐舰,收益是相当高的!

  所以,航空母舰开局应当以驱逐舰为首要目标,即便不能撕掉对面抢点的驱逐舰,也要留神看看自己家的驱逐舰别给对面撕了,这对整场比赛的走向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