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航母实战经验分享 航母怎么打驱逐舰

2016-04-21 16:28:11 来源:多玩 作者:KA-居正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航母实战经验分享,航母怎么打驱逐舰?小伙伴们喜欢玩航母的可不要错过,一起学习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KA-居正。

  航空母舰的第一目标究竟是什么?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有人说,当然是撕掉对面的航空母舰啦~彻底掌握制空权是王道。

  也有人说,当然是对面战列舰啦,红彤彤的肉,刷刷刷伤害能发达~。

  可是,有没有人想过,现如今《战舰世界》已经公测半年了,广大群众已经度过了开始的懵懂期。那么,对面航母没有护航的几率有多少呢?高级的战列舰本身防空火力就强,而且有防雷带,很多巡洋舰也常常躲在战列舰身旁。而在密集的防空火力下,航空母舰的输出会受到多少限制呢?

  但是驱逐舰开局为了强点,常常会脱离团队,而驱逐舰往往又没有良好的防空能力,如果被开局就被航母针对真的十分脆弱。

  那么航母要怎么针对灵活小巧的驱逐舰呢?下面我们来看北区大神【Xcute】做出的示范。

游民星空

  首先三组鱼雷机三角站位,这样不仅可以躲开对面战斗机的扫射,而且更加方便投射。

游民星空

  如上图,如上图装作去撕对面战列或者航母的样子,仿佛不经意间用三队飞机包围敌军的驱逐舰,然后再实施打击。

游民星空

  前后斜三个方向拉一个鱼雷网。只是对面飞龙的战斗机拖住了第三个队鱼雷机的速度。

游民星空

  可以说飞龙的战斗机救了这个阳炎级驱逐舰一命。不仅拉慢了第三组鱼雷机的速度,而且还分叉!所以在高级房,航空母舰的战斗机护己方驱逐舰是十分必要的。因为航母和战列本身血量高防空强,还有巡洋舰护卫,而驱逐舰什么都没有。而团队偏偏又需要驱逐舰独立作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