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战列舰技巧攻略 战列舰怎么玩

2015-04-16 11:35: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强袭型独角兽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战列舰在游戏中的使用方法,攻略中想玩家们介绍了战列舰该如何瞄准走位攻击,从而达到高效输出。对于新手有很大帮助,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关于战列舰:

  首先,在游戏里战列舰和战列巡洋舰没有做出区分,性能表现上也基本没有实质性的区别,所以本文也不做具体区分,下文开始用简称BB指代战列舰。

  其次,目前版本只实装了部分IJN(R系)的BB线,USN(M系)的BB线虽已公布,但尚未实装,所以本文对未实装的部分不做叙述。

  现版本的BB线从3级的河内级开始,之后的是妙义级(T4),金刚级(T5),扶桑级(T6),长门级(T7),天城级(T8)和大和级(T10),目前BB线的9级空缺中。

  咱先来说说火力,在游戏中,目前BB的武器只有主炮和副炮,以及对空机枪,并且副炮和对空机枪为AI控制,所以玩家能实际控制的武器只有主炮一种,较之其他舰种,操作相对单一,也比较好上手,因此如何运用好主炮进行输出,就直接决定了BB在游戏中的发挥和表现,下面就来讲解一些主炮简单的食用技巧。

小技巧:

  BB线从一开始的河内级就拥有同级中最大口径的主炮,自然威力也是同级中最强悍的,但是大口径所带来装填慢和主炮转向慢也随之出现,所以,事先调整好炮塔的朝向是战斗前很重要的准备,这要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战斗状态,而炮塔如何快速转向和舰体的航向有关。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当舰体向左转时,炮塔应提前向右舷转,反之,当舰体向右转时,炮塔应提前向左舷转,这样炮塔就能更快速的转向需要的方向。

  而在战斗中,遇到障碍物需要转向时,舰体应该朝哪边转向,则是由BB本身的炮塔分布(即主炮的数量分布)而决定的。

游民星空

  感觉战列舰难上手?不用担心,本文全面为你解析战列舰使用经验,使你快速上手摆脱困扰。

  当舰首炮塔数量大于舰尾时,舰体应迎向目标转向,这样在转向时能有尽可能多的主炮可以进行输出(如上图,河内级、大和级适用),反之同理,当舰首炮塔数量小于舰尾时,舰体应背向目标转向(如下图,妙义级、天城级适用)

游民星空

  像金刚级、扶桑级和长门级这类前后主炮相同时,若是优势局建议迎向目标转向,若是劣势局建议背向目标转向。

  关于弹种的选择问题,对于BB和CA,在远距离时用AP会形成吊射击穿甲板,容易打出高伤,中近距离时可以使用AP攻击水线及以下部分,也可以用HE进行洗甲板,前者容易出高伤,对于CV最好用先用HE攻击,使其着火瘫痪之后,再用AP攻击,而对于CL和DD,一律使用HE容易出高伤,而AP会出现击穿船体导致出现低伤,顺带一提,攻击时,尽量瞄准舰体中部的主装甲防护区,击穿容易出高伤,而舰首和舰尾往往只会出现低伤。

  BB为了能尽可能地做到最大化输出,就需要有更可能多的主炮可以瞄准目的,所以BB在输出的时候往往都是侧身朝向目标,因此在面对多个目标可以进行输出是,攻击顺序可参照以下几个原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