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怎么玩 各类战舰玩法及躲避炮击攻略

2015-04-09 10:22:43 来源:战舰世界吧 作者:风中百花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新手攻略,本篇攻略讲解了基本的战舰攻略和一些战斗中的小技巧,相信对刚接触战舰世界的玩家很有帮助。下面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一.先说说,战舰世界里的基本装备吧

  战舰里主要有四种战舰,分别是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航母。四种舰各有各有的特点和优势,在具体游戏中,都需要相互配合,起到一个战略互补的作用。

  比如驱逐舰虽然易受攻击,但能放鱼雷和烟雾弹,首测时鱼雷满海钻的情景,把楼主都看蒙了。战列舰装甲厚,火力猛,就是移动速度低,一般都找准了时机,集火掉敌舰;巡洋舰跑得溜,打法灵活,就是容易被击沉;航母本身笨重,作战性差,但是有高速舰载机,就能对敌舰进行远程空中打击。四种不同的战舰,在擅长的玩家手里就能发挥最大的作用,不是航母牛掰,就一定选择航母,选择适合的战舰才能发挥最大的优势。

游民星空

二.说说怎么打赢对方的战略

  打赢对方并不一定要全歼灭敌舰,战略上胜利就OK。一般胜利的方法有敌舰沉没、敌舰被炸、敌舰残废、以及占旗占点。

  因为有不同的玩法,所以得到的结果也不同。当你的觉得没有能力将对手战舰击毁时,尽可能选择让敌舰着火残废或者占旗占点,将胜利做为最大目标,可能会失去太多乐趣,但要成为高手,理性的思维更重要。 当然,如果你要选择和敌舰相撞来个同归于尽,这也未尝不是一种玩法,可是两败俱伤,自己又没有优势,何必呢?

游民星空

三.怎么躲避炮击的问题

  听起这是一个夸张的话题,但实际是通过高质量的操作,是能躲过敌舰炮击的。一般前来集火的都是战列舰。如果你正在和敌舰对攻,远程观察,发现敌方战列舰炮口火光闪之后,立马将舰调成45度角,这样被敌方打中的机率就非常低。一般DD、CL在远距离打击BB的时候,调转战舰角度,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生存率。 这是因为16"炮弹按3.5万码距离来计算,会飞70秒,而在这70秒内,足以调开角度,偏离敌舰攻击范围。

游民星空

  当然,这个45度角的理论同样可以用于攻击作战。

  玩家众所周知,我们在攻击敌舰时,需要转动船弦将船横着面对敌舰,可这要是敌舰手疾眼快,人家先开火,或者调转战舰角度,那等于是把自己的大破绽送上去让人打啊!要尽量避开这种风险的合理做法是直接调整船舷和敌舰处于45°的角度,减少受弹面积,在这个角度将自己最大的火力打出去,一能保护自己,二者也能避免被攻击。

  当然,以上说的都是比较潜显的知识,因为战舰也是首测,毕竟时间有限,大多数玩家并没有真正上手,也就得出更精华的攻略。也正是因为如此,希望战舰世界二测早日到来,并且能加长测试时间,这样就能得到更多属于个人的经验分享成给大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