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青麟挑战全BOSS技能介绍及打法一览 青麟挑战队伍推荐

2016-05-06 11:4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老三隐藏银月

游民星空

隐藏触发方法

  白蝶与黑蝶同时击杀。打法上与普通打法不同,白蝶由奶妈拉开,然后大家全力输出黑蝶。当黑蝶的血量低于一定数值后,白蝶会给黑蝶加血。加血后在将两个BOSS的血量压到一个较低的数值,拉到一起同时击杀,即可触发老三隐藏银月。

BOSS技能详解

  冲锋斩:BOSS会快速冲锋目标,之后会释放剑气,造成中等伤害。

  光球:BOSS会以扇形释放5个光球。光球会减少玩家身上的罪BUFF,需要玩家主动进行碰撞。

  三连斩:BOSS会飞到空中,进行三次剑气斩击,造成中等伤害。

  光幕:BOSS回到场中央,然后飞到空中造成全屏持续伤害。此时地面上会出现一个移动的光圈,在光圈内不会收到伤害。

  行刑: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点名一人,造成伤害并禁锢玩家。

BOSS打法详解

  银月基本融合了黑蝶和白蝶的技能。首先玩家全力输出BOSS即可,同时注意躲避技能,因为BOSS技能会给玩家添加一个罪的BUFF。这里同黑白蝶是一样的,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当玩家身上的罪到达5层时,禁锢技能是不可以用解控技能进行脱出的,而且此时由于玩家身上的罪,伤害大大提高,奶妈也很难将血奶上来,此时就需要流光,将被禁锢的人在血量较低的情况下用虚空流转换出来,以此分摊伤害。最后讲一下10%血这里,在最后的20%~15%血时,BOSS会召唤出黑白蝶。此时玩家不要攻击黑白蝶,继续输出BOSS。当BOSS最后10%血的时候会固定释放一次光幕,注意此时是没有光圈来让玩家进行躲避的。但是玩家此时会拥有一个吸血的BUFF,需要玩家持续的攻击黑白蝶来进行吸血,撑过这段时间。奶妈在此时可以开启千叶舞技能,通过减伤+持续回血来撑过这个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