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青麟挑战全BOSS技能介绍及打法一览 青麟挑战队伍推荐

2016-05-06 11:4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老四隐藏天神血角王

游民星空

隐藏触发方法

  先不要击杀小牛,将血角王的血量压到一个极低的数值(可根据队伍输出自行调整)。然后击杀小牛,在BUFF狂暴状态下击杀BOSS即可触发隐藏BOSS天神血角王。

BOSS技能详解

  击飞:原地蓄力后,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击飞。

  冲锋:随机点名1人发起冲锋,冲锋结束后接砸地技能,砸地固定掉血50%。

  发怒:每20%血会回到场中央释放一次全屏技能,单次伤害固定90%血量。80%血是从门口释放顺时针范围伤害;60血为老四血角王狂暴状态下的震地波;40%血是80%血的加强版,由门口释放顺时针范围伤害,但伤害范围由原来的一圈变为两圈;20%血是造成3次震地,每次随机区域安全。

BOSS打法详解

  天神血角王打法与血角王的基本相同,难点就在于BOSS的全屏技能。首先在触发BOSS之后,BOSS会释放一次随机3连震地,需要玩家在距离场中央较近的位置进行闪避。之后每20%血释放一次全屏技能,只要玩家处理好了全屏技能即可轻松通关。80%血和60%血在血角王那里已经讲过,这里讲一下40%和20%血的全屏。40%血量时需要玩家在离BOSS较近的距离顺时针绕圈即可。要注意的是20%血以后,随机3连震地不再受血量限制,而是每隔一段时间释放一次。所以需要玩家留好无双,在20%血之后全力爆发,尽量减少BOSS释放全屏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