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青麟挑战全BOSS技能介绍及打法一览 青麟挑战队伍推荐

2016-05-06 11:4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老一元狸大仙

游民星空

BOSS技能讲解

  元狸大仙有3个主要技能

  扫堂腿:会快速移动到一名玩家面前释放扫堂腿,并击倒玩家3秒,伤害较低。

  气功连弹:BOSS点名一名玩家,蓄力并释放冲击波,造成大量伤害。

  气功弹雨:BOSS飞上天空并向地上扔出大量气功弹,造成多段大量伤害。

BOSS打法讲解

  元狸大仙的打法相对比较简单,扫堂腿只要注意一下BOSS的移动方式即可,在快速移动到玩家的时候会有一连串的残影,这时只要用轻功躲开即可。难点在于气功连弹和气功弹雨的处理上,一些战力较高的号可以靠奶妈的加血来硬抗技能,但是一些战力较低的号则容易被直接秒杀。下面我来说一下这两个技能的处理方法。当出现气功连弹时,如果点名的是自己,看你与BOSS的距离,如果较近的情况下可以主动用轻功贴近BOSS,因为气功连弹的伤害范围是BOSS面向5M后的直线,在BOSS的5M范围内是不会受到伤害的;而在离BOSS较远的时候,则可以通过轻功侧闪来进行躲避。相比气功连弹,气功弹雨的躲避方法则需要团队的配合,BOSS会在场中央召唤4个小元狸,这时需要玩家将其中1~2只元狸打至残血,当BOSS喊出气功弹雨的时候,迅速将残血的小元狸杀掉,这时会出现防护罩。玩家进入防护罩会出现护盾效果,大量降低气功弹雨的伤害。气功弹雨的难点在于击杀小元狸的时间,过早的击杀小元狸会导致防护罩在BOSS放技能的时候消失,从而导致队伍减员。只要处理好这几点,元狸大仙基本就可以无减员通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