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青麟挑战全BOSS技能介绍及打法一览 青麟挑战队伍推荐

2016-05-06 11:4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老三黑白蝶

游民星空

BOSS技能讲解

  黑蝶

  剑气:BOSS后撤并释放两次X型剑气,造成中等伤害。

  制裁风暴:BOSS会高速旋转并冲向目标,造成多段伤害。

  白蝶

  定罪:BOSS会进行吟唱,吟唱结束后,玩家的脚下会出现法阵并造成AOE伤害。

  行刑:当玩家身上的BUFF超过5层时会对玩家造成禁锢及持续伤害。

  救赎:当黑蝶的血量低于一定程度后,白蝶会释放加血技能,给黑蝶回复大量血量。全场只释放一次。

BOSS打法详解

  黑白蝶的打法比较简单,黑蝶由主T拉开,然后大家全力输出白蝶即可。需要注意的地方是,BOSS的攻击会给玩家增加一个罪的BUFF,该BUFF会大量增加BOSS对玩家的伤害。同时5层BUFF时,白蝶还会释放禁锢技能并造成持续掉血。这时需要玩家用解控技能走出伤害范围。被禁锢后会清楚玩家身上的全部罪BUFF。当玩家们击杀掉白蝶后,再全力击杀黑蝶,这样可以避免白蝶给黑蝶加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