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青麟挑战全BOSS技能介绍及打法一览 青麟挑战队伍推荐

2016-05-06 11:4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老二隐藏怒焰追风

游民星空

隐藏触发方法

  在不损失任何木桩的情况下,击杀熊雳追风。在队伍推荐中,我们讲过要打老二隐藏,队伍至少要有2个拥有无敌类技能的职业,就是为了躲避必杀拳。当必杀拳出现时,拥有技能的玩家开启无敌类技能站在被点名玩家的前面,可以抵挡掉秒杀效果。推荐2人也是在保证输出效率的同时,可以让玩家的无敌类技能CD可以循环起来。

BOSS技能详解

  火风流星拳:BOSS会随机点名1人并造成扇形AOE伤害,伤害量极高。

  必杀拳:同老二熊雳追风,不可用无敌类技能躲避,必定造成秒杀效果。

  狂风连击:BOSS会点名仇恨最高的玩家,并快速冲撞数次,伤害量极高。

BOSS打法详解

  BOSS整体打法与熊雳追风差别不大,主要讲几个注意点。火风流星拳需要玩家分摊伤害,如果只有一名玩家单独吃到伤害,基本是必死的,另外躲在木桩后面也可以有效减少火风流星拳的伤害。而必杀拳的要点则是一定要通过木桩躲避伤害,无敌类技能同样会造成秒杀效果。狂风连击则需要主仇恨目标开启减伤技能硬抗,同时其他玩家不要与主仇恨目标站在同一直线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