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青麟挑战全BOSS技能介绍及打法一览 青麟挑战队伍推荐

2016-05-06 11:4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老二熊雳追风

游民星空

BOSS技能详解

  三连击:BOSS会向主要仇恨目标发起三连击并造成击退效果,伤害不高

  冲锋:会随机点名一人并向其冲锋,造成少量伤害并击飞。

  必杀拳:BOSS会蓄力,并随机点名一人。此时被点名人脚下有路径显示。蓄力结束后冲撞该玩家并造成秒杀效果,可用木桩或无敌技能躲避。

  召唤旋风:BOSS血量低于40%的时候会在场上召唤2只萨满,萨满会躲在无敌罩子中释放龙卷风,造成持续伤害并减速。

BOSS打法详解

  这个BOSS整体就是拼一个队伍的输出能力,尽快的打掉BOSS可以保证队伍的有效存活。三连击和冲锋,基本不会造成什么威胁,这里主要讲一下必杀拳。首先进场会发现,在场中央有4根木桩。在BOSS释放必杀拳的时候,需要躲在木桩后进行躲避,不然会直接秒杀玩家,造成减员。BOSS的必杀拳再被木桩挡掉之后,会给BOSS附加一个减少攻击力的BUFF,这时BOSS的整体伤害会降低。BOSS基本每20%血释放一次必杀拳,当4跟木桩都用掉之后,需要玩家全力击杀BOSS,不然下一次的必杀拳必定会造成减员。最后旋风的处理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击退或者抓取技能,将萨满从无敌罩子里面抓出来击杀掉;另一种是由旋风追逐的人绕场跑,奶妈给加好血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