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电龙怎么打 来自阴影中的恶魔

2015-05-23 14:48: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周身电流:在周身放电时,由于能量溢出,会使其在身下形成急促,零散的小电流放出,电流方向不固定,猎人要格外小心。周身放电的变形招式,起手类似全身覆盖纹路与周身放电一样但是没有圆形电纹圈,按照电龙不同愤怒状态电流数量也不一样,会连续释放两次,并且两次电流路线不同,跑到较远距离会比较方便在电流之间闪躲。

  甩尾攻击:因为电龙尾部退化严重,攻击范围及小,一半只要向外翻滚就可以轻易闪躲,威胁不大。

游民星空

  电龙咆哮:电龙使用巨大的吼叫威慑自己的猎物,范围大无伤害,但是没有装备高级耳栓技能会被震慑的无法移动,随后连接全身放电或者周身放电难以闪避,拥有防御能力的武器可以进行防御。

游民星空

武器推荐:电龙的大部分攻击都是对近战武器威胁较大,使用远程武器会相对比较简单。电龙对电属性附加伤害完全免疫,对火属性耐性较低,火属性附加伤害较高。

游民星空

讨伐技巧:使用弩类射击武器优先瞄准头部,伤害最高,因为电龙远程攻击都有明显的动作,可以轻松躲避。太刀类武器在攻击时候尽量以袈裟斩结束攻击,避免电龙全身放电。大剑武器则考虑使用捞斩作为终结技来规避电龙的近身反击。锤子尽量围绕在电龙头部攻击会比较安全。

  作为玩家第一只面对的飞龙,电龙总体来说难度不是很高,大部分招式还是易于闪躲,熟悉电龙的招式后相信各位猎人能够轻松狩猎它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