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雪狮子王怎么打 雪狮子王打法攻略

2015-05-23 12:05: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震撼天地 雪山之巅的崩塌雪流

  大部分时候雪狮子王都会在7区呆着,雪狮子王能利用雪地的各类地形协助战斗,当雪狮子王感觉自己的对手非常强大难以战胜时候,会通过巨大的吼叫声引发雪山之巅的冰雪崩塌,形成巨大的雪崩现象。而当雪崩出现的时候,猎人们的行动速度就会极大的受到阻碍,而巨大的风雪也会干扰猎人们的视线,夹杂在雪流之中还有巨大的雪球滚滚而来,不仅要提防着雪狮子王的突然袭击,还要小心这些巨大的雪球带来的冲击。

雪狮子王

雪狮子王

双狮激天 公会任务的难点解析

  单个的雪狮子王并不是很困难,公会任务的雪狮子王拥有与极限雪狮子王一样强大的攻击力,困难的地方就是在于任务开始的时候两只雪狮子王同时存在于7区,不过好消息就是雪狮子王的眼神不太好,距离较远是不会被雪狮子王发现的。建议从5区进入7区,先引诱一只雪狮子王到5区入口快速击杀,如果万一惊动了两只雪狮子王,建议事先备好闪光弹,雪狮子王被闪光弹闪中的时候,会长时间进入致盲状态,可以避免两只雪狮子王同时攻击。而麻痹陷阱与落穴陷阱都能很好控制雪狮子王的移动,如果武器不是太好的时候可以考虑带上陷阱协助狩猎。

雪狮子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