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天策PVP全面解析 天策PVP怎么玩

2016-03-21 10:20:56 来源:多玩 作者:暗夜v银月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4.5 天策VS唐门鲸鱼

  很多人在遇到闪避时喜欢拼脸,我个人是非常不赞成拼脸的。我倾向于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而不是听天由命。长枪在手,只为不平而鸣;一枪见血,更需问心无愧。因此,在遇到荆天棘地和惊鸿游龙时,我选择跑路。

  我觉得和鲸鱼打,像极了两个人出牌。你出一张,我出一张,两人换牌,看谁最后手里剩的牌多谁就赢。每个人打鲸鱼的思路和节奏都不同,我只简单说下我的。

  核心思路:断魂逼飞星,飞星后挂穿,荆天棘地跑,任驰骋逼惊鸿,不下马御奔突跑,第二个断魂逼隐身,反疾防追命,开心无就开山,隐身、惊鸿、飞星都没有时开林,全程预判后跳躲迷神钉和雷震子。

  鲸鱼核心技能:

  雷震子:眩晕3秒

  迷神钉:眩晕5秒,类似明教的魂索,被打一下就解控,期间鲸鱼可以原地读满一个追命。

  逐星箭:当目标处于10尺外时,击退目标

  飞星遁影:鲸鱼的解控技,使自己回到飞星机关位置并免控3秒

  荆天棘地:使目标命中率降低40%,持续6秒

  惊鸿游龙:60%外攻闪避,并附带内功减伤

  隐身:解控并隐身,当现身时附带6秒免控和减伤

  钻心刺骨:远距离锁足技能,可以认为是小五方

  心无旁骛:鲸鱼的爆发技能

  转落七星:向后疾退12尺,期间免控。转落七星有一定几率在被突倒之前可以飞走,目前该机制尚不清楚。

  打鲸鱼需要注意的我觉得就三点,一个是鲸鱼只有飞星和隐身可以解控,所以一定要挂好穿。第二个就是对距离的把握,建立在你挂上穿的前提下,不要被鲸鱼风筝。第三个就是风,不要交的太早,也不要交的太晚,可以用来当爆发。

  推荐奇穴还是上述奇穴,之前有想用过沧月行久,但是发现4秒突特别容易被转落躲掉,十分不理解这个机制(已排除断魂突疾的眩晕递减可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