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天策PVP全面解析 天策PVP怎么玩

2016-03-21 10:20:56 来源:多玩 作者:暗夜v银月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4.6 天策VS唐门天罗

  天策打田螺是我觉得是最无聊的战斗,因为如果天策想赢,那就绝对输不了,也没什么技术含量。

  核心思路(利用田螺没有任何回血能力):有突有灭有扶摇就打一波,没突没灭就跑,无论田螺开什么技能,他也只能在他机关里开

  突——破风——跳起来战八方——疾——守孤城

  突——破风——跳起来战八方——疾——守孤城

  突——破风——跳起来战八方——疾——守孤城

  田螺卒。

  第二个突和灭的用处:免控和自保,如果田螺追出来,把他打回去。

  任驰骋和聂云的用处:如果田螺追出来,用聂云跑路,任驰骋断魂逼他交技能然后接着跑路。

  如果求稳,可以点出坚城不破,穿4件阵营套减少守如山CD,一分钟能开俩山,三个御,也就是不开林的情况下能回50%血,面对回血能力几乎为0的田螺,想输真的很难。省去战八方的环节,操作更加简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