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天策PVP全面解析 天策PVP怎么玩

2016-03-21 10:20:56 来源:多玩 作者:暗夜v银月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4.各职业对战思路

4.1 天策内战

  为什么先说内战,因为内战是天策们几乎最先接触,也是上手最快、提升最明显的过程。

  就我个人而言,与五号、楚倾南、茗帝、慕堇、曹长卿、疾如风、骁白衣、玄浮生等一系列天策内战经验告诉我,天策内战并不是一个特别简单的,像大家说的那样,拼速度、拼伤害的战斗,每个人的风格和套路都各有不同

  其实在网速相当、装备差距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一个细微的操作,一个心机的套路,都会极大改变战局的结果。

  在版本初期,伤害的确构成了内战最重要的因素,但如何把伤害最大化打出来并尽量躲避对方的伤害,本身就是一种艺术。

  天策内战常见开局式:

  断魂开局:这是最普通,也是最稳健的开局。万变不离其宗,断魂开局是我个人最推荐使用的开局。无论能不能抢到先手,先手断魂和反先手断魂都能给对方制造很大压力。在快节奏时代,先手断魂后可以考虑接破风然后下马后跳,或者直接裂苍穹。被先手可以选择开风破风反身断魂,如果没有挂破风的自信,开风直接反断魂也好。

  灭开局:这是相对保守,也是对自己先手没有自信,又不想在开局开风的常用手段。适合慢节奏的对战,此开局缺点是容易在灭CD时被对方压着打一波。因此,使用灭开局,尽量在对方断魂CD时,快速上马打出一波伤害。灭分为,跳马灭,扶摇灭

  疾开局:这是出其不意的一种开局,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利用疾和断魂对换然后秒接突,一种是对自己距离把握非常自信,抢在断魂之前将其疾下马。前文已经提过,疾是4级晕,断魂一段是5级锁足,疾的优先级更高。

  突开局:近距离跳马突,小轻功躲断魂突,扶摇突。这里推荐前两种。第一种即使你的先手抢不过对面,也会对换位置然后将其突倒,注意一定要近距离突。第二种是一种心理博弈,赌对方会马上按断魂,如果对方顿了一下,那我们就不划算了。

  任驰骋开局:这是很多玩家喜欢使用,但本人并不推荐的开局。因为太容易被破解,抢先手的时候,我们一般保持在15尺左右这个距离,如果发现对方下马读任驰骋,我们只需要反向跳马疾走即可,然后用灭或者任驰骋来换掉对方的任驰骋。但是,有心机的天策会用此招ESC来骗你一个疾,然后疾突让你措手不及,那就是拼反应速度了。

  任驰骋什么时候用:

  如果理想化一点,我推荐在对方双突都CD的时候用,这样能最大化自己在马上的时间。

  或者在自己有断魂、能打出一套伤害,或者能保证自己打一套无缝连招的时候用。

  然后是避免自己在被挂上穿的时候用

  踩、破重围的控制很重要吗:

  其实并不重要,控制是为了打伤害,只要伤害打出去了,控制与否并不重要。

  常用的压马套路:

  压马,也就是上赛季比较流传的,断你妹。乘龙箭,踩,沧月,裂苍穹,破重围,跳马崩,合理利用自己每一个控制技,让对手上不去马,生不如死。

  穿的使用:

  穿在内战有三种用法,第一种是挂减速抢突。第二种是当对方双突都在CD中,挂穿可以极大限制其行动自由。第三种是当自己处于马下,对方处于马上,挂穿来保证自己成功上马,如果不是打灭或接突上马,也可以在他任驰骋的时候提前挂穿,任驰骋只解锁足不解减速。

  内战点飞遁好用吗:

  不好用,没有充能突和3秒免控,天策在内战里就是个靶子一样的存在。

  内战推荐连招:

  双突爆发,突任驰骋踩,突任驰骋破重围,都是在版本初期非常划算的。

  内战推荐奇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