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天策PVP全面解析 天策PVP怎么玩

2016-03-21 10:20:56 来源:多玩 作者:暗夜v银月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5.配装思路

  很多人在贴吧求配装,而我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配装这个东西,众说纷纭,我希望大家明白我们现在所看到的配装,他们是怎么来的,是依据什么配出来的。

  比如五号的配装,化劲低一些,攻击高很多。而月咒的配装,化劲高很多,攻击低一些。二者谁对谁错?诚然,这里没有标准答案,只是因为各自风格的不同使然。

  万变不离其综,说到配装,首先要讲讲属性,也就是为什么我要堆破防,为什么我要堆会心。

  天策是个破防心法,注定了破防本身不会太低。

  要根据版本防御最大值和对手属性的不同来选择会心流、平衡流、破防流、御化流。

  我举个例子:440赛季为什么大家都堆会心,因为那是一个只要出了会心,突突灭就秒人的年代。

  为什么90后期大家都走御化破?因为御劲能堆到15,天策的会心收益实在太低。

  那么御化破就是万能的吗?不是,比如面对明教,御化破的收益远不如平衡会心流。

  那我们特么到底怎么配装呢?

  1.看防御,比如当前版本化劲最多堆到58,59的样子,经过实测,化劲收益递减。也就是说这并不是一个高防御的年代。低防御的年代,堆会心不会有错。

  2.看自己战斗风格,稳的就堆一堆化劲,压缩一点会心,舍弃一些破防。猛的就舍弃一点化劲,压缩一点破防,提高攻击和会心。

  3.在赛季初期,攻击收益大于破防,在装备成型后,破防收益逐渐比肩甚至超过攻击。

  4.无论怎样配装,100%的命中都是必须的,哪怕是99.99%都不行。

  5.加速最好有1段,如果能有2段,那么无论插旗还是JJC输出节奏都十分可观。

  6.4件套还是2+2,JJC里差别不大。插旗的话4件套效果更好一些

  看明白以上几点,我相信各位自己也会配装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