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任务图文介绍

2015-10-14 10:05:59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久战成狂 

雇佣任务

  在你渐渐适应了新的地球,并且逐渐强大起来后,你可以帮助那些无助的人类或人类盟军军官,他们会在城市中发布工作,例如清除强盗、寻找失踪人员、查找信号源、支援被袭击的盟军……等等。

  当NPC上方出现黄色的足迹标志,代表着这里有新的工作提供给你,当NPC上方出现紫色的足迹标志,代表着你已经完成过这里的工作,但可以重复完成。

  完成雇佣工作不光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装备和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获得当地区的声望,当你的声望在当地越高,就可以在当地的军需官哪里购买到更高品质的道具和能力,甚至是可以解锁的特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占领与防御

  在人类盟军的城市之间,存在很多瞭望塔,每座已经占领的瞭望塔都有飞船可以飞到人类盟军天空码头,这也组成了通往世界各地旅行的交通枢纽,所以,瞭望塔是人类盟军与神选者的必争之地。

游民星空
人类盟军天空码头

占领瞭望塔

  每座瞭望塔都有一个信息终端机,只要开启终端机,并且不让神选者终止终端机的信息传输,抵御如潮的神选者的围攻后,这座防御塔就会有人类盟军占领。

守卫瞭望塔

  占领瞭望塔并不是一劳永逸的,神选者为了侵占地球简直是无孔不入,在占领中的瞭望塔中,会随机遭到神选者的进攻。他们将混乱风暴笼罩在瞭望塔周围,并且源源不断的洒下神选空投舱。想要抵御神选者的侵袭,必须开启并守卫3个在瞭望塔周围的混沌风暴驱散器支架,支架搭建完成后,人类盟军会派遣空军投下驱散器,当三个驱散器同时工作,瞭望塔的混乱风暴就会被驱散,清除防御塔内的神选者,就可以完成守卫任务。

游民星空
被侵占的瞭望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