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火瀑 > 资料库 > 正文

火瀑任务图文介绍

2015-10-14 10:05:59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久战成狂 

  游戏初期经验、装备及声望主要来源是任务。通过任务我们呢来更好的了解火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火瀑任务图文介绍。

剧情任务

  地球在经过了毁灭性的"火瀑"冲击、和混乱风暴的侵袭之下,已经变得满目疮痍,混乱风暴不光给地球带来了生态的改变,还带来了神选者的入侵。

  但是人类盟军从来没有畏惧,即便面对多方面的威胁和艰苦的环境,人类盟军依然打响了反击的号角,把神选者赶回了混乱风暴之中。在150年前,这个地方称之为"巴西',现在人类盟军的集结点,也是开启人类与神选者争夺地球的开始之地。

  在新的地球,你将扮演一个雇佣兵的角色,人类盟军指挥部会为你下达任务,配合人类盟军与神选者一决生死。当你第一次进入《火瀑》,在新兵训练营接受训练时,剧情任务就已经开始。在游戏初期,剧情任务是主要的经验、武器装备、载具和声望的获得方式。

游民星空
新手训练

游民星空
射击练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选BOSS处决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