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系统总结 怎么玩怎么发邮件看完就知道

2015-08-06 09:34:0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特技系统

  玩家在升级的过程中,每升一级可以获得1特技带宽,带宽可以用于放置特技,特技的属性包括四类:机动性,防守,进攻,能力,除了一些基础特技和职业专属特技,在成就系统和派系(声望)系统中,还会解锁一些特技。

目标

  1、特技系统与单纯的升级和奖励不同,是玩家提高战斗力的另一个选择。

  2、部分特技只能通过特殊内容或升级装甲获得,这一点可促使玩家参与不同的活动,体验不同的游戏内容。

背景/战略

  该系统已存在于游戏中。在玩家枯燥的升级之路上给玩家更多的乐趣。

技术/内容总结

  表格会随着特技系统的升级而更改。

装备特技

  玩家需要访问战斗装甲机库

  点击特技标签,打开特技界面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拖动特技图标装备/卸下特技

游民星空

锁定特技

  玩家调整特技完毕,提示玩家锁定特技,界面打开后会显示一个写着“单击‘锁定特技’

重置特技

  玩家编辑特技时,可拖动特技图标将特技移入/移除特技空槽。然后点击保存按钮锁定所选特技。一旦保存,24 小时之内玩家不能再次更改。这点是为了防止玩家过于频繁更改特技。24 小时的冷却时间可用红豆取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