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系统总结 怎么玩怎么发邮件看完就知道

2015-08-06 09:34:0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派系系统

  每个地区和势力都有自己的派系声望,完成某地区的job任务或击杀该地区的恶势力怪物,都会增长拍戏声望,相反击杀越多恶势力的怪物,你在恶势力怪物的声望也越低,可以在P(角色)界面查看你的派系声望进度。

游民星空

  阶段:派系的阶段从低到高分别有,仇恨、不友好、中立、熟人、友好、信任。

对立势力

  在派系界面中点击某个势力,可以查看它所对立的势力。红色代表对立,蓝色代表联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派系军需官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代表本地势力的军需官,不通派系的玩家,可购买的物品有很大差别,派系声望越高,能够买到的装备、技能品质越高,甚至可以买到可以解锁的特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