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好莱坞模特轮番试镜 只为ChinaJoy

2015-08-05 10:29:36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好装备当配好莱坞大模

  如此完美的战甲当然也需要配同样完美的模特,为此《火瀑》(Firefall)从好莱坞特别甄选出了9男9女,18位外籍模特前来现场试镜。从到场的模特外貌来看,这18位模特无论身材、相貌都是专业一流水准,而神态、性格、言谈举止也是各有各的独到风情。

游民星空
《火瀑》部分外籍模特照

  在经过由运营商高层和来自美国的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于模特形态、战甲试穿、神态表现等各环节评审筛选后,将最终选出1男1女两名模特分别作为无畏战甲、侦察战甲的展示模特。模特的面部表情和穿着战甲的身材匹配程度都将影响到评审团的最终决定,整个审核过程可谓十分严格。

游民星空
《火瀑》战甲试穿照

游民星空
《火瀑》战甲试穿照

游民星空
《火瀑》战甲试穿照

  截至目前,紧张的试镜审核工作还在继续,最终战甲展示资格花落谁手还未可知,一切谜底将在明日《火瀑》(Firefall)的展台现场为大家揭晓,敬请期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