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好莱坞模特轮番试镜 只为ChinaJoy

2015-08-05 10:29:36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火瀑即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参展ChinaJoy,为此美国制作公司从好莱坞派来外籍演员当coser,可见对游戏的重视程度,火瀑将如何展现风采呢?当大家都在忙碌着搭建展台、安排模特试衣服等准备工作时,《火瀑》(Firefall)展台却收到了一批来自美国的神秘巨型货柜。

游民星空
《火瀑》精美游戏海报

真人战甲抵沪开箱

  这批来自美国的神秘货柜是在27日下午抵达上海的,由《火瀑》(Firefall)研发商美国Red 5 Studios工作室从美国本土历时13个小时7000多公里空运而来,平均每个货柜重达450公斤以上。

游民星空
《火瀑》神秘黑箱抵沪

  神秘货柜抵达上海后,由美国专业人员开箱。可以清晰的看到,货柜之中陈放着两套真人1:1还原的战甲,绿色部件为无畏战甲,墨蓝色、银色部件为侦察战甲。这两套战甲全部经由好莱坞特效设计师Steve Wang和他的团队之手,耗时半年悉心打造。

游民星空
《火瀑》神秘黑箱内装真人战甲

  从脚部、膝部关节到肩甲、后背包、手部指关节等等全部都是按照《火瀑》(Firefall)游戏内战甲根据真人比例进行设计制作,每一处细节都能十分清晰的在战甲上展现。仅仅一把无畏战甲使用的小型步枪武器,就需要上百道工序方可完成。

游民星空
《火瀑》战甲配套机枪展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