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衔命绝智轩话本攻略

2022-02-10 17:19: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天涯明月刀》挑战本·衔命绝智轩的话本攻略,同时适用于普通难度,普通难度较为不同的地方会予以标记。一起看看吧!

1、文中提到的伤害数值均为预估,根据少侠的内外防高低会有一定的误差。

2、版本为12月18日体服更新后版本,与正式服实际上线可能会有一定误差

3、话本存在60秒强杀机制,但其输出要求不高,少侠在组团时不用过于担心输出不足的问题

4、此次话本打法多样,本文仅提供其中一种较为稳妥的打法作为通关思路,少侠在攻克话本时,可以根据团队配置进行调整

老一 燕二、唐一百、越九九

挑战本总血量:1000万*3

普通本总血量:450万*3

通关条件:击败三个傀儡

难点:组合技的AOE躲避和解困处理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 燕二参战

阶段进入:开局

燕二攻击除了普攻外,还会有扇形的疾风枪,跟少侠们的疾风枪一样,面向固定,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在唐一百参战前,燕二会在释放完疾风枪后,暂离战场并在场中均匀放出天龙扑月,伤害大约2万左右。天龙扑月会释放两次,前摇较长,注意躲避即可。

注意:这个技能会在后续阶段和唐一百的爆天星形成组合技。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唐一百参战

阶段进入:燕二首次血量低于80%

唐一百进场后会立刻释放爆天星,在各位少侠的脚下生成红圈,短暂延迟会造成高额伤害

这个技能会在后续阶段和燕二的天龙扑月形成组合技。

游民星空

此外,唐一百还会释放暴雨梨花技能,伤害较高,需要注意规避。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 越九九参战

阶段进入:燕二首次血量低于60%

从这个阶段开始,需要优先输出越九九,唐一百和燕二由神威或者丐帮少侠拉住。

越九九没有普攻技能,未在释放技能时,会持续给燕二和唐一百抬血,大概每秒1.2万左右。越九九的入场后会直接释放天香意决版春风伞,会抬满燕二、唐一百的血量。

游民星空

越九九技能:香意痕

跟白鹭洲和天香少侠的香意痕技能一样,本身的香意痕伤害不高,但之后的天香意决伤害非常高,一定要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天香意决的伤害大约在3.5万左右。

游民星空

此阶段有三种组合技:

组合技(1),在越九九参战的大约25秒后释放。

唐一百会使用困百骸各困住两名少侠,越九九会使用玉帘拂衣困住两名少侠,普通难度下的越九九只会困住一名。同时,燕二会开始蓄力天龙扑月,需要未被控制的少侠靠近被控制的少侠并按F交互解控,躲避开天龙扑月。天龙扑月伤害非常高,除了主T以外基本一发力竭

PS:这个交互不需要选中,靠近即可F交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制解除或者燕二的两段天龙释放结束后,越九九会释放另一种春风伞,类似于白鹭洲的琴剑绝鸣技能,同样为第一段是内圈伤害,第二段是外圈伤害。

伤害约为每秒9000左右,前摇比较长,注意组合技结束时不要释放高僵直技能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技能后稳定会释放香意痕,千万注意躲避。

组合技(2),在上一个组合技结束的25秒后左右释放。

燕二和唐一百会同时释放天龙扑月、爆天星,尽可能的分散站位进行躲避即可。此时的爆天星会释放两次,同时越九九也会抽空使用一次附加天香意决的香意痕。

游民星空

跟组合技(1)同理,在组合技结束后,也会释放伤害型春风伞,春风伞后同样稳定释放香意痕,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组合技(3),在越九九血量低至20%时释放,普通难度下无此技能。

越九九会立马触发被动“国色天香”,炸飞附近的所有少侠,并使得燕二、唐一百回到中场。

游民星空

之后,燕二会开始朝各位少侠当前位置射箭,一共射13发箭雨。唐一百会释放大型暴雨梨花,使得战斗场地只有靠近空气墙的位置为安全区,跟唐青容的飞盘暴雨一个量级。

游民星空

因为燕二的技能会给每一位少侠都释放箭雨,同时场地安全区域只有外圈。

推荐在开局前,团长在靠近空气墙位置进行标点,确定越九九被动触发后的集合位置和移动方向。

在燕二的箭雨红圈生成时,统一方向进行移动,移动时不要翻滚和释放位移技能。箭雨红圈生成速度较快,但触发速度较慢,依靠普通行走可以完美规避。

组合技结束后持续输出越九九至虚弱即可。

游民星空

越九九虚弱后,燕儿和唐一百会获得5分钟的易伤减益状态,大幅提升所受伤害。持续输出至两个傀儡虚弱,则老一通关。

注意,此时的唐一百和燕二依然会循环组合技,莫要大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