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剑影之境新层数难度及奖励讲解

2022-01-19 12:19:2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心剑战境开放以来,剑影之境一直以第拾层为上限。在1月12日的更新中,剑影之境增加拾壹到拾肆层,我们来一起看一下难度和相关奖励吧!

作为双人心剑战境,剑影之境的难度一直极低。虽然是新开放的层数,然而,拾壹到拾肆层的推荐战力均低于鏖战之境第一层的推荐战力,拾肆层仅为37500:

游民星空

从拾壹层起,关底boss分别为剑锋(开封)、展梦魂(九华)、杜云松(燕云)和赵宗景(秦川)。其技能均没有超脱原话本。以魔法少女杜云松为例:开场为火阶段,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后为冰阶段。火阶段时,会释放火圈,也会对较远少侠进行点名,几秒后在被点名少侠的脚下产生火堆,身中点名的少侠在触碰火堆时会产生爆炸:

游民星空

而冰阶段也是会对少侠进行定身,可以使用解控,也可以稍等几秒、自动解除控制。

赵宗景也同样会释放“枪阵”、召唤马仔。

游民星空

第一波需要先打掉小boss,不然会有“嗜血” 状态。

游民星空

第二波则需要最后打小boss,不然士兵会触发“嗜血”。

游民星空

当然了,基本都比较脆,相信诸位少侠都能够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奖励呀。

这4层的奖励偏向于心法激活和相关砭石的提供——整本罗睺诀和刑天·沧海,还有这2本心法升级、突破所需的所有砭石、砭石经验和心法注解,对于初入江湖的少侠而言,不失为一份恰如其分的奖励。而对于功力、战力已较高的少侠,也提供了一些金色砭石和心法潜修值,还是值得一打的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