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伙伴行侠玩法攻略 最佳行侠推荐

2022-01-07 11:18:2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元旦当天,体验服更新了“伙伴行侠”的功能,此功能可以让伙伴们代替少侠进行一些低级话本、身份玩法或是航海流行,极大的降低了少侠每周的负担。

伙伴行侠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后续可能会有相应的调整。

游民星空

行侠券获取

在馥郁之战商店的沐摇光处购买获得,每周限购20张,单张需要20侠影令,每周400侠影令买满。

游民星空

行侠券没有储存上限,跟金酒一样两周过期,也就是固定购买时的下下周一过期

游民星空

可选行侠

目前开放了雨夜破天牢以下的7个话本、打猎、流行、潜龙的行侠,对应玩法有相对限次。

伙伴本身没有次数限制,可以随意进行行侠,5个伙伴可以同时进行行侠。所有行侠均需要2个小时,不需要少侠在线,离线期间正常计算。

游民星空

60级及以上的伙伴方可进行行侠,不要求其他的突破、装备、好感度等。每位伙伴拥有两种擅长的行侠,如果用对应擅长的伙伴行侠,有一定的概率获得额外馈赠礼。非擅长的伙伴也可以进行行侠,仅不会获得额外赠礼,不推荐现在为了行侠而强行升级伙伴。

游民星空

行侠馈赠礼,没有获取和使用限制,固定获得碎银和铸神令,额外惊喜是各种可上架竞价拍卖行的金盒子。行侠券的消耗不增加馈赠礼获取数量。

游民星空

挑战本行侠

限次5次

产出等同于话本实际产出,没有社交积分礼盒,金色砭石概率产出,雨夜破天牢有概率产出饰品。

开封会八荒及以下话本行侠需要消耗2张行侠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决战朝天宫及以上话本行侠需要消耗4张行侠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本行侠

限次5次

产出等同于话本实际产出,没有社交积分礼盒,金色砭石概率产出。

开封会八荒及以下话本行侠需要消耗1张行侠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决战朝天宫及以上话本行侠需要消耗2张行侠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猎

限次20次

等同于正常狩猎,但材料获取绑定。

游民星空

行侠券获取

限次5次

航海单次可获得30万宋钱和9个流行礼盒,如果本身流行礼盒已达上限,则不会获得。

游民星空

宋钱以消耗道具的形式进入包裹,非直接获取:

游民星空

潜龙之渊

限次1次

等同于一次胜利的潜龙之渊,获得一定量的积分,行侠计入战绩。

游民星空

如果是擅长的伙伴进行行侠,有一定概率获得更高的分数。

游民星空

注:测试时使用的离玉堂,获得积分4分,暂不能确定是否为低保分。

游民星空

推荐行侠参考

狩猎收益比较低,暂不作考虑;

潜龙之渊收益相对较低,但是券需求小,对这部分奖励有需求的少侠从话本扣出一张即可;

航海流行力荐!5次即可拉满当周所有流行礼盒,且如果使用擅长的伙伴,还可以博一手馈赠礼;

话本选择性相对较多,少侠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调整,初步推荐如下:

首先,为行侠各话本收益:

游民星空

行侠券默认使用5张进行航海流行,余下15张作话本安排。

排除86本在日常中可能会清掉CD,那么从单张收益中可得如下安排:

游民星空

这样安排可以最大化行侠券收益,剩下的96、105、110、115,可以看实际情况清本即可。

如果考虑连续性,方便清本找团的话,可以如下进行:

游民星空

这样安排,挑战本可以选择性一条打完,普通则打完四连即可,余下的苍梧城可以随缘清本。 

挑战本行侠不推荐105、110、115的原因就是碎银收益太低,但115仍有可能性出饰品,如果少侠需求饰品又不想亲自下本,可以让伙伴出战哦。

话本行侠方面可选择性非常多,少侠根据自身需求和金兰/固定队沟通后再做定夺,更为合适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