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6.0版本各船加点详解 6.0战列驱逐船只加点方式推荐

2017-02-04 17:40:5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6.0版本各船加点详解,6.0战列驱逐船只加点方式推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6.0版本个船只加点推荐,一起来参考吧!

  本篇先给大家带来战列以及驱逐的加点,新版本更新后加点多元化,不再只是一个模板,生存流,副炮流,防空流等百花齐放,可以说6.0版本让游戏更加多元化了。

1.大和

  首先来分析下大和的优点跟缺点,优点:460口径众生平等,精度非常好,56%的防雷带,(射速插)26.4S一轮的射速。缺点:过慢的炮塔转向,水线装甲过差,机动差,防空差。

  船的定位就是高输出,低防御(可以摆角度来避免),防空差。因此我们的加点也根据他的特性来加点,来专注生存,放弃防空(一部分原因是因为CV过少)。(注:加点器来自于SEA)

  十五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在这里特别提醒下各位,1-2的预防性保养对于防空炮,副炮并不适用,只对能用损管修复的模块有效,比如炮塔,鱼雷。因此一层也就只有双水战值得点了。

  3-1的基础生存虽然是原来的1-3多了两个点,但是-15%的着火进水时间仍然值得去点,配备上防火旗子不到40S的着火时间。

  十九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在十五级技能上补上背水一战与高度戒备,可以使自己的损管水平压到68S,背水一战减炮的CD也是不错的,半血便可以减百分之10的武器CD,优先级背水一战>高度戒备。

  之所以不推荐副炮流是因为大和近战能力差,155炮还打的是AP。

  推荐组队时带一个防空船来弥补自己的防空弱势,单野情况与队友抱团推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