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6.0版本各船加点详解 6.0战列驱逐船只加点方式推荐

2017-02-04 17:40:5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3.大选帝侯

  大选帝侯的优点:全游戏最高的生命值,强力的副炮,德意志穹甲,12根406or420单轮投射,水听。缺点:过大的船身与转弯半径,差劲的隐蔽,散步,防雷过差。因此我们加点偏向近战与生存方面。十四技能加点与蒙大拿相同,下面就只讲解终极加点。

  十九技能副炮隐蔽流加点:

游民星空

  十九技能副炮生存流:

游民星空

  不走副炮流的可以参考大和加点,至于切弹与双水战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推荐防空流,因为过弱的防雷,组CV得不偿失。

  下面我们来讲下6.0版本的驱逐加点,敏锐直觉的出现,让许多DD玩家高呼没法玩了,但是先不说毛子说会观察调整,新版本流派的加点也没多少富裕的加点可以去点这个,并且定位有延迟,并不是实时移动的,这个技能也只有开始跟残局,特殊情况下有一些作用,根据小地图也可以猜到DD的大致方位。

  讲了这么多,我还是想对毛子说一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