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驱逐舰怎么玩 战舰世界驱逐舰玩法技巧

2015-04-25 10:26: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神秘之士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驱逐舰特点与使用技巧介绍, 驱逐舰作为战舰世界中吨位最小的舰种,其拥有其他舰种所无法拥有的高机动性、隐蔽性和雷装,但以此换来的是薄弱的装甲防护与舰炮火力。也因此,驱逐舰拥有其独特的打法。下面一起看看怎么玩吧。

机动性能:

  游戏中的驱逐舰航速,普遍在33-34节以上,高于战列舰和部分巡洋舰,凭借这一优势,驱逐舰可以进行大范围的转场,不管是对剩余敌人的清缴,还是夺分战的占旗都是十分有效的。所以我认为把驱逐舰比作战场上的救火员是比较恰当的。驱逐舰的高速很容易让人很容易会联想到坦克世界中的轻坦,这里我要说一句,尽管驱逐舰打起来确实有点儿类似轻坦的那种刺激感觉,但是并不能说驱逐舰=轻坦,这个我将在后文提及两者的区别。

  关于两系的区别,美系的特点是加速较快,但转舵较慢;日系是加速较慢,但转舵较快,转向半径比美系略小,但差距不大。

火力性能:

  这里就要分别来讲了,因为美系与日系在火力方面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

  首先来说美系,美系将驱逐舰的火力侧重于舰炮,而牺牲了雷装。美系驱逐舰的主炮有相当高的射速,可达到8-15发/分,顶级的基林级更是达到了可怕的20发/分。另外炮塔转速也很高,180°回转时间均低于20秒。以上两点使美系驱逐舰在狗斗时有非常大的优势。雷装方面,美系驱逐舰的鱼雷统统使用的533mm鱼雷(只有2级桑普森级用的457mm),因此在伤害和射程方面都不算出众,只有9级的弗莱彻级和10级基林级,鱼雷射程达到10公里以上,伤害达到1万5以上,其他级别均低于这个数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系驱逐舰普遍拥有优秀舰炮以及中规中矩的鱼雷

  反观日系火力配置,则正好相反:舰炮方面差强人意,雷装方面爆表。日系驱逐舰的舰炮射速均未超过10发/分,炮塔转速上,180°回转时间均高于20秒(唯一例外是睦月级的升级炮塔,射速10.9发/分,转速18秒/180°),在与美系驱逐舰对炮是会完全处于下风。雷装方面,从6级的睦月开始,日系驱逐舰便换装了610mm大口径鱼雷,伤害便一跃升至1万6以上,也就是一轮雷幕如果全部命中可以直接击沉一艘同级的战列舰,威力相当可怕。然而大威力带来的副作用是鱼雷装填时间变成了漫长的1分30秒,而10级的岛风级则达到了难以置信的两分钟,这使得日系驱逐舰鱼雷的容错率相当低,万一鱼雷扔出去没中就只能祈祷对面打不死自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系的岛风级代表了日系驱逐舰火力的精髓:可怕的雷装与差强人意的主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