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0.3.1日系航母将来袭 0.3.1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2015-04-22 16:13:47 来源:战舰世界吧 作者:专注作死Aoba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0.3.1版本,日系航母要来了。战舰世界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战舰世界将实装一些美系和日系的战舰,同时对游戏的平衡和游戏本身做出修改。

  让我们看看这些内容吧。

游民星空

  ”虎!虎!虎!“—新航母的登场

  给各位提督们带来的好消息,现在,这几艘日系航母将要实装,她们分别是————凤翔,瑞凤(祥凤级),龙骧(RJ),飞龙,瑞鹤(翔鹤级),大凤,以及SG-15(架空名Hakuryu,白龙)(PS:镇守府4大砧板全集齐了)

  PS:我知道你们的下一句话是,信浓在哪里,赤城加贺在哪里?

  还是那句话,等二线改装航母线。

  这些航母象征着联合舰队的力量,和她们的美国同行相比,她们速度更快,更不容易被发现,因此能策划很多精妙绝伦的空中突袭。和美国同行相比,日系航母有着可观的舰载机编队,以及较快的舰载机起降和整备使得玩家可以组织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空中打击。但是,这并不代表玩家能毫不费力的赢得战斗:小规模航空编队固然能让玩家策划出更多进攻方案,但同时也使得航空队在敌方战斗机面前不堪一击。

游民星空
凤翔

游民星空
航空驱逐舰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美系CV线也有改动——————我们移除了6级的塞班级,用独立级替代,而原独立级的空缺则是用新实装的博格级替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