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世外蓬莱公测 新门派百级海量内容更新

2018-12-21 16:01: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大唐武林编年史 武林通鉴来袭】

  满级后收集成就与剧情,主题奖励推出!“武林通鉴”为侠士归纳整理经典剧情,将九年里的诸多羁绊与因缘娓娓道来,让满级后的侠士在追求剧情体验的同时,收获更丰厚的奖励。通鉴按等级和年代的起始,分为风起稻香、巴蜀风云、安史之乱、剑胆琴心、世外蓬莱五大篇章,侠士通关对应目标时,将根据篇章主题,奖励全新制作的专属头像框、挂件和双人同骑的奇趣坐骑。

游民星空

·钦佩声望开放,江湖火爆时刻伴随。

  全新声望等级“钦佩”开放。达到声望钦佩的侠士,将成为门派至交、阵营榜样、诸多势力的尊客,不仅在势力地图中,获得高人一等的礼遇,还有专属的“知交”倾心陪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林通鉴秘境开放 满级装备掉落。

  武林通鉴将通过每周指定的形式,为对应的100级经典5人/10人秘境提供额外一次侠义值等丰厚数值奖励;经典的公共事件则为侠士提供额外的声望获取和稀有材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