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世外蓬莱公测 新门派百级海量内容更新

2018-12-21 16:01: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海量小游戏融入 全新PVE体验】

  新秘境不再是数值的比拼,以更多的玩法模式引领侠士感受团队共战的乐趣!

  25人团队秘境冰火岛,以九天主线剧情切入,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打造。侠士将在BOSS战中感受四季流转,用光与影的规律克敌制胜,生存玩法更是别出心裁!5人大战同样颇具趣味,站桩碾压已成过去式,灵活走位与机动反应方可无痛过关。大战秘境分别是位于龙泉府的镜泊湖、位于经首道源岛的大衍盘丝洞、位于洞天福地岛的泥兰洞天、位于侠客岛的迷渊岛以及位于蓬莱的九辩馆。每座秘境,都有着其专属的故事与剧情!

  百级秘境根据规模和难度顺序,分别掉落各品质的装备。侠义值获取难度和定位提升,除了中端校服鹤梦套外,后续还将开放兑换本赛季最顶级的天韶套装,侠士可通过积累侠义的方式获得心仪的校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