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世外蓬莱公测 新门派百级海量内容更新

2018-12-21 16:01: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第十四大门派 东海蓬莱震撼登场】

  第十四门派“蓬莱”今日开放侠士入门。秦时,方家家主随同鬼谷子来到此地,初立蓬莱。如今,海东诸国势力发展如日中天,东海之上亦是波涛暗涌。前任蓬莱门主方艺被人暗中谋害,动荡之际,方乾临危受命,重归蓬莱,代任掌门之责。继而推广新武学、颁布开海之策,广纳中原英才,门中上下对他此举,亦是褒贬不一。

  蓬莱武学“凌海诀”,以撑伞浮空、荡伞过程中的飘逸掌法以及驭雕之术独步江湖,施展间灵动恣意,迅猛无俦。以驭雕之术纵横重溟、伞击之技傲视群豪。习至绝处,九霄四海,逍遥随心!凌海诀心法共有四大套路,任意套路都有其高深莫测之处。其独有的轻功“御空翔波”更是飘逸灵动,侠游四方。

游民星空

  更有门派跟宠“海獭”激萌上线,诚邀侠士一同体验新门派的独特魅力!

游民星空

【画质再次提升 5张地图开辟东海新世界】

  全新画质大幅提升,多姿多彩的东海与北国等待侠士扬帆起航!侠士们期待已久的滤镜出云图也将于“世外蓬莱”赛季中得以实现,四种不同的画风选择,侠士可在淡雅写实与高饱和间自由切换,诸多参数细调,充分照顾侠士的眼球。

游民星空

  新赛季将开放四张全新的东海地图、一张北国地图以及一张历程专属地图!全新的历程地图浮丘岛,是传说中鲸鱼背上的岛屿,侠士们带来的奇遇历险。龙泉府,是位于大唐北方渤海国的瑰丽冰雪世界,将为侠士承接史思明投降后的剧情,揭开鲜为人知的阴谋。在探访北国的同时,侠士还可体验狗拉雪橇、打雪仗等趣味玩法!而新主城侠客岛、康家所在地洞天福地岛、尹家所在地经首道源岛、方家所在地蓬莱,组成了东海群岛的广袤世界。海岛主题定制的植被生态,水母、海葵、飞鱼等各种海洋生物,以及白鲸、海豚等交通坐骑,共同营造出浓郁的海洋风光。侠士可身着航海服与海上丝路主题服饰漫步其中,颇为安逸。同时,阵营日常、茶馆、野外首领,都将在新地图中升级换代!

【坐看日出日落 昼夜循环领略不同风光】

  “世外蓬莱”新赛季将在各大主城升级昼夜循环功能,以4个小时为一个循环,侠士可在江湖中,体验东升西落,昼伏夜出的江湖生活,也可领略在不同时刻的地图风景。目前在各大主城和九寨沟都将开放融入全局光照的昼夜变换效果,让画面表现力和多样性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世界首创黑科技 布料2.0材质加持】

  全新技术布料2.0首次让实时布料渲染达到了接近CG的表现力,实现打坐、身处平地不穿模等巨大革新!基于FleX独家定制的布料2.0技术乃是使用粒子模拟布料,并且使用了更先进的解算系统。这是一种接近CG的制作工艺,让《剑网3》中多层布料能互相碰撞,在表现上更具备垂坠与飘逸质感并能更好的与场景进行互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