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世外蓬莱公测 新门派百级海量内容更新

2018-12-21 16:01: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100级上限开放 全新历程保送直升】

  《剑网3》一直都是一款满级后才算是真正开始的游戏,为了让侠士们能够更好的体验到《剑网3》诸多玩法的乐趣所在。在本赛季中,通过引入全新的历程地图,让整段升级之路得以轻量化。侠士经有稻香村与门派的试炼后,侠士们来到神秘的东海群岛进行探索和游历,在收获奇遇的同时,将以95级的全新姿态进入延续冒险。侠士可以自由选择从龙泉府或者经首道源岛开启属于自己的侠客之路!而原本升级历程中的经典任务也并不会消失,将会通过“武林通鉴”归纳为满载奖励的剑侠编年史当中。

  除此之外,侠士在升级的过程中,还有根据场景地域风格,有诸多各具特色的挂件可获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