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世外蓬莱公测 新门派百级海量内容更新

2018-12-21 16:01: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竞技场场景破坏上线 全新竞技场墟海之眼上线】

  新赛季在名剑大会上引入场景破坏机制,洪荒之力波及战场,或者当侠士在场地中搏杀时,其伤害都将会波及到附近的建筑,带来持续破坏的过程。

  倘若部分物件被破坏后将对战斗格局和环境产生影响,例如在天山碎冰谷地图中,当锁链因战斗而断裂之后,将无法再直接通过。支柱倒塌后,将有落石掉落,小心意外伤害。这一机制的融入不仅仅考验侠士们的战斗功底,也深入的考验了侠士们对于战场变化的应对能力。

  更有全新的名剑大会地图——墟海之眼强势登场,未来将有更多的战斗在这座海上祭坛就此开战!

游民星空

【阵营指挥模式同步登场 坐骑披风精美奖励登场】

  阵营玩法也将进一步进行完善与打磨,调整结算规则。全新打造的RTS即时战略模式攻防,以阵营指挥团队为核心全新定制战术面板。每位阵营首领的武学境界进一步提升,强力护阵守卫让战局扑朔迷离。与此同时,还将有全新的阵营坐骑、装备与阵营披风同步推出,将以阵营拍卖的形式进行推送,参与阵营活动达到一定战阶的侠士都可以参与拍卖,所拍卖的金额将由指挥、帮会以及诸位参与到阵营活动中表现积极的侠士一同瓜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