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用Mac打不了老头环?《逆水寒》连夜把库克捧上神坛!

2022-03-10 10:18: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尤其是对于那些热衷于团本攻坚、千人帮战的玩家而言,一丁点的延迟卡顿,都有可能影响到全团的进度与胜负,这还真的无法凑合地用“假”云端来代替“真”Mac端。

游民星空

也正是基于这些Mac云端玩家反馈来的痛点,外加上捣鼓3年多的云技术储备,积累的针对Mac OS系统开发软件经验等等,才让网易游戏雷火游戏部有信心也有实力去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敢趁着库克前脚刚开完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后脚就去公布《逆水寒》MAC端操作系统。

游民星空

那么,问题也来了,这个传说中的《逆水寒》MAC端会不会是有生之年系列呢?

对此,《逆水寒》开发组倒也没藏着掖着,他们十分痛快地将《逆水寒》Mac端上线的具体时间定在了今年6月,将会跟周年庆资料片同步推出!

游民星空

要知道周年庆资料片在《逆水寒》游戏内的江湖地位,是一场会被大部分玩家盯着看的盛大生日庆典,也是每一年独一份的“重大更新”事件。

所以,网易游戏雷火游戏部能把Mac端的上线事件放在周年庆资料片上,足可见他们对这个客户端完美适配Mac设备的信心之大,也让不少游戏同行看到了在Mac端流畅地运行大型游戏的可能性。

游民星空
在去年的三周年庆资料片上,《逆水寒》公布了新职业鸿音

当然,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究竟《逆水寒》能不能在今年的四周年庆资料片上,掏出足够多的干货内容,顺利地推出专为Mac优化的游戏客户端,还有待后续的观察。

但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等到《逆水寒》Mac端正式上线的那一刻,他们不仅能把库克捧上神坛,实现用MacBook流畅运行大型游戏的突破,或许还能跟其他游戏公司携手合作,助力玩家实现Mac上的“大型游戏自由”,用中国技术惊艳全世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