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409更新公告 0409更新内容详解

2020-04-09 09:15:1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跨服比武事资讯刊物上线,《清平乐》联动活动正式开启。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4月9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20-04-08-12-0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天下第一”第四届跨服比武大会:官方赛事资讯刊物上线!

1.官方赛事资讯刊物《天下第一》上架:赛事活动全民参与,外观福利物超所值!

1)官方赛事资讯刊物《天下第一》上架艮岳奇珍,使用它可以查看赛事实时信息与各档外观奖励。

2)完成日常活动或在艮岳奇珍中购买可获得赛事专用【豪客券】,提升【豪客等级】。

3)【豪客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在《天下第一》中必定能够获得下列外观:背饰【云帆载梦】、时装【刀林醉客】及配套发型、头像框【风焰】(90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豪客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将有机会获得:祥瑞坐骑【隐云涧】、马鞍【影琉璃】、特殊烟花等稀有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提升【豪客等级】还可冲击【豪客榜】,最终名列前茅的同门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称号】、祥瑞坐骑【千灯琼华辇】及不同数量的【英雄·金鞍令】(用于兑换祥瑞坐骑)奖励。若已获得过英豪榜稀有称号,再次获得可将其进阶。

6)【豪客等级】达到160级后,可购买在本次活动中限时返场的【南山雪礼盒】,开启礼盒将有机会获得祥瑞坐骑【南山雪】、马鞍【千秋·红拂】。

游民星空

7)【天纵时装】也将在本次活动中限时返场,可在【艮岳奇珍-杂货-天下第一】中购买获得对应性别的时装及发型。

游民星空

8)宠物【阿离】、马鞍【戎武】也会在本次活动中限时返场。

2.赛事流程调整:投降与申诉细则

1)主动投降:比武擂台中,当我方队伍存活人数少于对方存活人数的持续时间超过10秒时,队长可以点击投降按钮主动发起投降。

2)申诉流程:

a)淘汰赛中,若在比赛中遇到异常情况,参赛队伍的队长应当在下一小局战斗开始前的准备阶段点击申诉按钮,向裁判、客服进行申诉。点击申诉后,下一场战斗开始时,入场屏障将不会消失,战斗暂停,请耐心等待开发组进行查证,查证后会将双方队伍人员传出比赛场地,并根据查证、判罚结果进行处理。

b)一旦下一小局的战斗已经开始,将视为选手认同上一小局的比赛结果,开发组将不接受针对该小局的异常申诉。

c)每支战队无效申诉2次后,将无法使用申诉功能,只能通过客服进行申诉。若因此导致申诉超出时限,责任由选手自负。

3.参与本服竞选投票角色的固定修为要求调整为与服务器等级有关。

4.为了方便各位同门备战第四届“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4月9日更新后-4月23日更新前:

1)所有帮会资材刷新将提升50%。

2)艮岳奇珍情义令、帮会个人资材券、迷天商店修气飞仙丸礼盒/个人资材券限购数目上调。

3)同时云游商人将会携修气飞仙丸、技能交子袋暂歇在汴京唐铸处,开启限时福利,各位同门可使用迷天残页前来兑换。

首届“金鸡杯”决战浮舟岛套路赛圆满落下帷幕!

1.首届“金鸡杯”决战浮舟岛套路赛落下帷幕,恭喜来自【铁马秋风】服务器的【冬月】摘得本次金鸡杯个人赛桂冠!另外,恭喜【再见已是画中人】、【叫我余生】、【方识】、【战犯一号】、【情小白】、【沐风尊】组成的战队获得本次金鸡杯组队赛冠军!也感谢各位同门的积极参与,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决战浮舟岛巅峰对决。

2.游戏内道具奖励将于赛事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给各位选手,实物奖励也会在15个工作日内寄出。

3.通过官方网站>>>或小暖首页入口可观看赛事视频回放和精彩集锦,一起来回味那些精彩瞬间吧!

世界BOSS和转服活动结束时间调整:

1.世界Boss赵画四4月刷新时间临时调整至4月10日22时30分左右。

2.本轮转服活动结束时间调整至2020年4月12日0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