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220更新公告 0220更新内容详解

2020-02-20 09:20:4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新服黄鹤振羽预约开启,一键重锻扩充,休闲模式继续升级。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2月20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20-02-19-12-23,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基础功能

1.新服【黄鹤振羽】预约开启,全民福利助力抗疫!

  1)新服【黄鹤振羽】预约开启:

  a)预约时间:2月21日10时-2月28日12时(本周五至下周五)。

  b)开服时间:2月28日14时(下周五)。

  c)预约方式:下载并打开逆水寒客户端,在服务器选择界面选择新服,输入手机号验证,即可完成预约(每个账号只能预约一个新服)。

  d)预约福利:预约新服即可获得永久背挂【桂落雪团】,还有各类属性、回复药品、迷天密函等道具助力各位同门成长。

游民星空

  2)全民福利:“黄鹤振羽”,象征着开发组和《逆水寒》全体同门对江城武汉的美好祝福。为了助力抗击疫情,我们还将为全服同门献上多重福利:

  a)2月28日新服开启后一个月时间内,全服等级大于等于40级的同门可免费获得永久腰挂【万灵妙药】。

游民星空

  b)2月28日-3月1日每晚20时,全服将触发经验雨并发放世界频道交子红包。

  c)2月28日-3月1日的在线交子奖励翻倍,紫装爆率额外提升15%。

  3)新服绿色通道服务开放预约购买:

  a)预约和领奖NPC:三清山【玉乐】(636,424)。

  b)使用账号内1000点数购买新服的绿色通道服务,可在该服享受快速排队权益,并可在新服开启后在预约服务器内领取1000绑定元宝、1000皇宋通宝和预约礼包奖励(内含【百里传音】、【金字招牌】等稀有物品)。

  c)每个账号在同一服务器只能领取一次预约奖励。

  d)每个服务器最多可预约绿色通道服务3000名。

2.一键重锻扩充:部分服务器测试开启

  春节期间足不出户的唐铸完成了对天工炉的升级改造,将一键重锻功能扩充如下:

  1)所有职业支持通过一键重锻锻造“三血一所有气盾”的前4词条“完美”的防具。

  2)铁衣、素问职业支持通过一键重锻锻造“双攻双气盾”的前4词条“完美”的手镯和戒指。

  3)除铁衣、素问外其他职业支持通过一键重锻锻造“双攻一破盾一最终伤害”的前4词条“完美”的手镯和戒指。

  4)重锻时可选择目标是原方案的词条还是新方案,具体规则见一键重锻界面中说明。

  5)暂在【刀剑如梦】、【玲珑相思】、【姑苏绮罗】、【仲夏绮梦】服务器开启测试。

3.决战浮舟岛:双排测试开启!

  1)决战浮舟岛战场开放双人组排:双人组排战场以2人为一队结算战绩,与原6人组队匹配战场轮换开放,每周二四六开放双排战场,每周一三五日开放组排战场,同时支持跨服双排,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参战吧~

  2)未拾取武器的空手状态下,道具也可以拖入上方技能栏中。

  3)组排时右侧小地图上会显示出队友位置。

  4)略微降低了神相武器的伤害。

4.休闲模式继续升级:周本更轻松!

  1)以下副本在角色战力达到80000分(普通难度)/140000分(英雄难度)后,可开启休闲模式:

  a)【武林风云录】(普通/英雄)、【仗剑行】(普通)。

  b)【惊火藏鸣】(普通/英雄)、【惊雪瑶城】(普通/英雄),至此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皆已支持休闲模式。

  2)英雄难度首领伤害较高,休闲模式下仍有风险,请合理搭配职业并安排开启休闲模式的人数,我们也将持续优化休闲战斗表现。

5.皇宋国库:白发上架

  1)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周一(2月22日-2月24日)的12:00-23:00。

  2)上架【玫瑰拂雪礼盒】,有概率开出不绑定的珍稀时装和配套发型【白夜拂雪】

6.转流派时,鸣金和铸魂强化加成也会发生转换了:

  1)鸣金:

  a)转为内功流派时,若鸣金上有力量、≮贯日≯力量词条,将会转换为气海、≮碎月≯气海词条,转为外功流派时同理。

  b)若鸣金上同时存在内外功词条,则该鸣金不会发生转换(即力量+气海、≮贯日≯力量+≮碎月≯气海、力量+≮碎月≯气海、气海+≮贯日≯力量,这四种情况下不会转换)。

  c)将根据转换的普通词条数和稀有词条数、鸣金的类型和等级,收取一定的转换费用。

  d)只有已装备的绑定鸣金才能发生转换,若不想转换,可暂时取下。

  2)锐意、争鸣的铸魂强化加成也会发生转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