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息红泪同款登场 自在点让减负落到实处

2020-01-08 14:38:3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本周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自在点登场,免做更简单

  大宋休闲委员会的发言人在新闻会上公布了一个全新的概念:自在点!

  大家今后在参与一些玩法时,将能额外获得全新的“自在点”,目前包括参加团队副本、PVP战场和完成说英雄卡片。新的自在点有什么用呢?目前主要可以用来兑换各类玩法的免做令。

游民星空

  有了自在点之后,喜欢刺激战斗的玩家,可以继续沉迷战场,溢出的自在点可以用于兑换科举、花车免做令等玩法的免做令牌。而休闲玩家也可以通过说英雄成就卡片来获得自在点,用于兑换江湖挑战免做令牌、武林威望匣、玄贝匣。

游民星空

  额外获得的自在点,从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了“减负”的作用,帮助大家自在逍遥地享受江湖旅程。

  另外,本周更新后“完成【说英雄】卡片获取自在点”方式仅收录了部分卡片,后续还将继续扩充。我们也会随时观察游戏内的情况,以最大程度优化玩家体验为原则,调整自在点的获取效率、逐步增加更多的自在点获取方式与可兑换物品。

苏梦枕、息红泪已授权大宋制衣局

  临近新年,大宋制衣局为了能让江湖侠客都玩上COSPLAY可谓煞费苦心(前情提要:),终于联系到了毁诺城城主息红泪和金风细雨楼楼主苏梦枕的秘书,经过多方努力之下,最后拿到了两位大人的服装授权。

  本周,苏梦枕同款时装【寒山梦枕】、息红泪同款时装【红泪如玉】即将登陆会呼吸的江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息红泪同款时装【红泪如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梦枕同款时装【寒山梦枕】

  据悉,赫连春水家中也藏了一套红泪如玉,具体用途不详。

我的意中人,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救我

  大坏蛋杜子腾最近放话:“每次抓一个帮花不得劲,现在老子要坐享齐人之福,漂亮的花姑娘我要多抓几个!特别是那些大帮会,我要狠狠地抓!”

  而帅气的侠士们则愤慨激昂,试问,谁不想在杜子腾家门口,上演一出男才女貌英雄救美的动人爱情童话故事呢?

  杜子腾:我不想。

游民星空

  如果帮会名望够足、实力够强,杜子腾还可能会给被劫持的帮花奉上道歉礼物。帮花可对本帮中的心仪侠士使用,两人均会获得一张“时装优惠券·六八折”。

  甚至有传闻:江湖上甚至有不少爱美的姑娘想为了时装折扣券,以身犯险、深入虎穴。

大雪降临会呼吸的江湖

  这一次,南方人也不用再羡慕北方纷扬的大雪了。“北方下雪,南方人馋哭”将成为过去式!

  会呼吸的江湖,在明日将迎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候。游戏的登录界面也将出现变化,也从秋叶荻花变成玉琢银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