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盘点年度八大快乐瞬间 妹子用游戏照相亲

2020-01-07 15:22:0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这一年来,会呼吸的江湖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沙雕快乐瞬间,我们的玩家们各个都是脑洞大开的人才。

  那么,今天就让逆小寒来带大家看看在2019年发生的玩家迷惑行为吧~

邪恶组织"绿帽社",专门参加婚礼打绿伞

  结婚本来是一件喜事,但是出现了一个名叫"绿帽社"的组织,出没在别人婚礼上,头顶"老王的绿帽",身穿绿色围裙,手上还撑着绿色的雨伞,在别人婚礼现场公然捣乱,令无数新人头疼不已。

游民星空

凌晨两点野外混战,双方歇战吃夜宵

  藏金谷是阵营PVP玩家最热衷的PK圣地,金风细雨楼和六分半堂两方势力每次都纠集几百号玩家抢BOSS拼个你死我活。有一次两边势力打到凌晨两点战况还十分胶着,两方负责人约定,大家先去吃夜宵,补充体力,半小时后再继续对战。休战期间敌对势力没有继续战斗,没吃夜宵的玩家纷纷蹲地上开始聊天……吃完了大家又开始继续抢BOSS了。

游民星空

游戏结婚前妹子列出嫁清单,新郎看傻眼

  现代人结婚不易,没想到逆水寒里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一对情侣要在逆水寒中结婚,妹子却列出一张出嫁清单,包括时装、坐骑、红包等彩礼,让新郎都看傻眼。

游民星空

阿姨介绍对象,95后妹子发游戏截图当照片

  一名95后女玩家在理发店里剪头发,却遭到店主阿姨热情的介绍对象。阿姨非要妹子给她一张照片,好拿去替她物色对象,推脱不了后,妹子索性把自己游戏里的人物照片发给了阿姨,并称这样可以找到有共同兴趣爱好的男生。

游民星空

伪装NPC派发任务骗钱,多名玩家上当

  有玩家把自己的角色COS从捏脸到时装都伪装成了游戏里的BOSS凤还巢,ID改成"复生的凤还巢"站在汴京虹桥上假装NPC,称"如果奉上5000铜币,就告诉你一个瘦马门内部消息"。结果真的有多名玩家交易5000铜币,有人因为没触发任务,还一连交易了五次,2W5铜币全打水漂。

游民星空

妹子分手后,收到对方AA清单要求还钱

  一名女玩家发帖,称自己和情缘在一起快半年的时间,情缘在期间经常给自己送礼物、点外卖。两人因为矛盾分手,分手后男生竟然发来一张清单,要求妹子将之前的礼物和外卖钱AA返还,妹子气到网上吐槽。

游民星空

妹子在别人庄园挂机,回来变成密室逃脱

  妹子在朋友的庄园里坐在秋千上挂机,吃个饭回来后发现自己被关在小池子里泡着。原来是庄园主人偷偷改变了建筑构造,将她困在密室之中。妹子尝试了轻功、技能、道具、回城、流派竞武、帮会传功等办法,折腾了两个小时,依旧被困在里面出不来。最终求助贴吧,在网友的脑洞下用"防卡死"脱了出来……

游民星空

妹子埋87颗地雷表白男生,遭拒后直接引爆

  女追男,有时候也不止是隔层纱。有位妹子在游戏的荒岛上挖出了爱心形状的小岛,并约了男神来岛上玩耍。在岛上妹子和男神表白后,男神拒绝了妹子。妹子直接引爆了预先埋在地上的87颗地雷,当场和男神同归于尽。

游民星空

  以上内容均为玩家投稿,如有不实欢迎指正,没有任何情绪倾向与恶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